Board logo

标题: 2011年河南年卡的相关信息,有需要拿~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00:33     标题: 2011年河南年卡的相关信息,有需要拿~

河南2011旅游年票.doc (142.5 KB)

做攻略查到的,给有需要的TX吧~

附件: 河南2011旅游年票.doc (2010-12-14 00:33, 142.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32&k=31840bb7075b2ee05acc0e0f7bd4c0c4&t=1782291770&sid=52z15N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4 12:55

多少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13:41

好像是81个钱~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4 14:52

好像是81个钱~
mindy 发表于 2010-12-14 13:41

那划算的,我明天准备好好走走那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16:34

那划算的,我明天准备好好走走那里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4 14:52

表格里头的联合活动什么的 我问了 是半价  比如陕西年票 只要30个钱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