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011年河南年卡的相关信息,有需要拿~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00:33
标题:
2011年河南年卡的相关信息,有需要拿~
河南2011旅游年票.doc
(142.5 KB)
下载次数: 21
2010-12-14 00:33
做攻略查到的,给有需要的TX吧~
附件:
河南2011旅游年票.doc
(2010-12-14 00:33, 142.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32&k=31840bb7075b2ee05acc0e0f7bd4c0c4&t=1782291770&sid=52z15N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4 12:55
多少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13:41
好像是81个钱~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4 14:52
好像是81个钱~
mindy 发表于 2010-12-14 13:41
那划算的,我明天准备好好走走那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16:34
那划算的,我明天准备好好走走那里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4 14:52
表格里头的联合活动什么的 我问了 是半价 比如陕西年票 只要30个钱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