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王子(中英法60周年彩色纪念版)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3 15:53     标题: 小王子(中英法60周年彩色纪念版)

卓越出了一本哦,阿永可以买一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3 16:36

我那本好像是中英彩版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13 16:58

以后可能会买一本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3 17:10

我那本好像是中英彩版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3 16:36


我还木有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3 17:13

刚刚又买了几本书,上个礼拜买书的时候么有注意到送书的活动。。歌手今天赶紧又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3 19:11

我n年前买的 配插图的那种 回去翻翻看啥版本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14 22:22

11.5,不得不感叹,国内的书真呀么真便宜~
这能算是社会主义优越性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14 22:35

11.5,不得不感叹,国内的书真呀么真便宜~
这能算是社会主义优越性么
小安 发表于 2010-12-14 22:22

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吧,国外的书动辄就要上百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14 22:39

看了我的那本 才7.4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5 05:07

我最早看的那本记不清是法文版还是中法版了,才0.2元左右。。。
当时是在学校图书馆里借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15 15:04

兰儿开始看书的时候,估计偶还在池塘里抓小蝌蚪...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5 15:10

应该是的我比你大多了。
不过我以前不太看书的,现在觉得自己太没文化才拼子老命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15 17:42

应该是的我比你大多了。
不过我以前不太看书的,现在觉得自己太没文化才拼子老命看~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5 15:10


我以前不大看书的,现在也不大看书的,就不是一个文化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15 17:43

今天小王子又变成9.1了,下单收一本,豆瓣的比价功能下,卓越完胜~
不过我已经看到小王子两天内变了三次价格了,好像买股票一样要猜对点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