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03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1:03
开始一点一点码字。。。
5攻略么作,直接问我同学拿了份她网上搞来的,筛选出铜锣湾和尖沙咀的小吃,凹了张用剩下的People's电话卡,出门了。。正好又碰上跟5一个房间的同事有事不去,于是这次5就一个人一间房,尽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2:40

5现在一躺下满脑子就是*0.8*0.85。。冬季购物节,本来打折的,买两件可再打8折。。满脑子就是数字。。
SY楼5要贴个大致4天流程图
2楼~4楼贴详细扫货行程,就是人家扫奢侈品,5扫工薪品
5楼!!问S,波波,佳妙收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06


Tough逛好后,出来,看到旁边The Body Shop,也是个遍地开花的牌。。
右边帮人带的:
接骨木花眼霜 109HKD--〉波波的
VE眼霜 149HKD--〉S的
薰衣草精油 129HKD--〉波波的
茶树精油 79HKD--〉5同事的
斯塔夫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21:35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是的,我每天买新闻晨报的,我是看上周的新闻晨报说的,4人组团以上火车票打6折上海-香港260元一人,应该是千真万确的。
同学们可以组织元旦或者春节香港游了,我想参加的,顺便带上17-55和10-24头出去转转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3 21:36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
到了那里,立马找玛丽特还是什么的蛋挞店,英文是马格利特(拼不来),5去的是普金附近,小弄堂里面的一家,地址不明,蛋挞真好次,料比SH的利莲夺那么一点点,比澳门茶餐厅的好吃多了,就是今年长了2个钱,要8MOP,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4 13:09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