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影券在最后一天用掉了。现在在等巧克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2 19:23
去年你不也组过团巧克力的么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2-12 19:25
好吧,我专门开了个日记,来记录我团了多少东西,后来发现,都差不多,为了节省十几块钱,还要狠子狠子跑过去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3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