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调查:20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你会买福娃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3 14:28     标题: 调查:20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你会买福娃吗?

奥运会即将来临,你会买福娃吗?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3 14:37

家里已经有了
爸爸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3 14:42

不会,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韩国那界足球世界杯的吉祥物还在家躺着不知道怎么处理呢。
还不如花这笔钱去趟泰国。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3 14:43

以后有可能流浪,东西越少越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2:30

说实话,福娃太难看了,老傻的,还是以前亚运会的盼盼可爱,东亚运动会的东东也不错.我要是买,估计也是图新鲜,玩不到几天就顺手一放.已经有了几个小玩意,都送人了,自己一个没留,实在不喜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3 22:32

nonono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3 23:36

买,而且是批发,邮寄去国外~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08:28

等俺到山区去扶贫的时候,买几个送小朋友。不过比较不讨巧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4 08:40

福娃还是不错D,偶是不会买D,要是雪松送D,我是可以考虑暂收一个D,不过迟早是要处理掉D,浪费资源是肉麻D,还是FB一次实惠D!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4 15:44

不买,日本动画片的翻版.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2-14 16:40

已经买了,今年初来北京时故宫买的,手机链,还挺好看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18 22:01

有钱也不买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9 09:16

要是打死我,那我是要买地,否则     呵呵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19 14:52

我已经有了,不用买了,离开北京的时候一个律师朋友送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24 22:38

五小圣斗士啊!算了吧...
还不如无锡大阿福呢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7 21:13     标题: 不如买个麦兜的长毛绒玩具.

福娃确实有点日本动画人物的影子,作为超级抗日分子的本人来说,基本上是不会买的。再说卡通动画人物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猪麦兜,所以与其花钱买个福娃,还不如买个麦兜玩玩,再说麦兜还有不少经典台词可以回味,超搞笑的台词,反正只要看到麦兜的样子就让人发笑。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2:54

不愧是麦兜的形象代言人,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