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调查:20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你会买福娃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3 14:28
标题:
调查:20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你会买福娃吗?
奥运会即将来临,你会买福娃吗?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3 14:37
家里已经有了
爸爸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3 14:42
不会,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韩国那界足球世界杯的吉祥物还在家躺着不知道怎么处理呢。
还不如花这笔钱去趟泰国。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3 14:43
以后有可能流浪,东西越少越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2:30
说实话,福娃太难看了,老傻的,还是以前亚运会的盼盼可爱,东亚运动会的东东也不错.我要是买,估计也是图新鲜,玩不到几天就顺手一放.已经有了几个小玩意,都送人了,自己一个没留,实在不喜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3 22:32
nonono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3 23:36
买,而且是批发,邮寄去国外~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08:28
等俺到山区去扶贫的时候,买几个送小朋友。不过比较不讨巧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4 08:40
福娃还是不错D,偶是不会买D,要是雪松送D,我是可以考虑暂收一个D,不过迟早是要处理掉D,浪费资源是肉麻D,还是FB一次实惠D!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4 15:44
不买,日本动画片的翻版.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2-14 16:40
已经买了,今年初来北京时故宫买的,手机链,还挺好看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18 22:01
有钱也不买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9 09:16
要是打死我,那我是要买地,否则 呵呵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19 14:52
我已经有了,不用买了,离开北京的时候一个律师朋友送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24 22:38
五小圣斗士啊!算了吧...
还不如无锡大阿福呢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27 21:13
标题:
不如买个麦兜的长毛绒玩具.
福娃确实有点日本动画人物的影子,作为超级抗日分子的本人来说,基本上是不会买的。再说卡通动画人物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猪麦兜,所以与其花钱买个福娃,还不如买个麦兜玩玩,再说麦兜还有不少经典台词可以回味,超搞笑的台词,反正只要看到麦兜的样子就让人发笑。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2:54
不愧是麦兜的形象代言人,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