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真是丢人啊,我的论文评阅居然没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9 15:12     标题: 真是丢人啊,我的论文评阅居然没通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9 15:13

等到明年倒也无所谓,问题是严重影响我的进度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9 16:38

节哀~~~继续改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9 16:52

海外……你居然还给我一个评分。。。
哐当啊。

私语。。。。谢谢。。。。呜呜,我太囧了。老师跟我说——就你没通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9 17:12

远离论文很多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9 17:34


兰儿 发表于 2010-12-9 15:12

摸摸~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9 17:52

谢谢mindy~~~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9 20:03

没写结论被看出来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9 21:03

进度?你还想读博士?否则没所谓,又不多收费,别难过。
我还是很佩服边工作边读书的,当年我也尝试过,结果半途而废,白白浪费了银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9 22:57

没写结论被看出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9 20:03


谁知道呢,只是笼统地告诉我没有达到硕士论文的标准。
天晓得是虾米标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9 23:01

你能写小说,已经比不知道多少中文系的强了,用不着用论文证明。
对了,把你写的小说给大家看看吧,只看一点点也好啊,我很好奇哎,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9 23:04

奇怪,怎么设置阅读权限呢?
如果可以设置阅读权限的话,如果我可以找到合宜的短文,我去找一篇发上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0 10:42

发帖,
在最下面一排里,最右边有一个更多设定,
进入有个阅读权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0 10:44

只有在发帖的时候才有?我是在发帖之后编辑时,没有再发现这一选项。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0 11:16

你能写小说,已经比不知道多少中文系的强了,用不着用论文证明。
对了,把你写的小说给大家看看吧,只看一点点也好啊,我很好奇哎,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2-9 23:01

同好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10 11:21

只有在发帖的时候才有?我是在发帖之后编辑时,没有再发现这一选项。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0 10:44


应该也有的吧?我是版本,权限较高,不能证实~
必须是发帖,不是回复,就是楼主那层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0 11:24

跪求才女小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10 11:28

其实论文通不过无所谓,你看金庸,人家从没写过论文,直接博士生导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0 12:17

真是对不住大家……我没有找到合适的小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10 12:54

test没法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10 13:01

哦,修改了一下。
是一篇游记和一封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