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3 13:24 发表
这个需要请假的,如果是8月去,还不如6月去,不会太热!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3 13:17 发表
请假也要去,丢了工作也要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3:54 发表
07年,甘南川北藏区,嵛山岛,神农架,黔东南。哦了
短线只要周末有空就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06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们就跟你了!黔东南我们就跟庐山了.票就靠JOHN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08:32 发表
有旺姐这句话,我就去定了。五一还迷茫嘞,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39 发表
你定5.1还是10.1去甘南,重要的是哪个气候合适.我没有特殊情况铁了心要去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0:04 发表
我朋友说甘南5.1的草也绿了的,景色不差。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要是5.1不去他就闪人了……
所以,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
其实……哪去想去。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0:33 发表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43 发表
阿尔山要6月-8月去最好,有时间就应该去.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0:56 发表
其实甘南线现在就可以写功略了,上次那个已经沉下去了。
离5.1还有四个月,快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3:24 发表
就咱5个吧,哈哈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3:28 发表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5:04 发表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6:04 发表
还准备走到九寨沟?![]()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34 发表
我8 想去了,肯定没10年前好看了……
9寨跟团不贵的,有兴趣的跟团去好了,偶们8去了
收到了,将军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50 发表
收到了,将军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50 发表
收到了,将军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5 11:26 发表
我要做上将,哈哈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3:31 发表
哈哈哈哈,野心重的很,哈哈哈哈!
上将上面就是军委主席啦!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0:33 发表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