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07年国内想去的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3 12:53     标题: 07年国内想去的地方

我想的地方是:长途有海南,甘南,宁夏,黔东南,湘西,桂林,短途有长兴,永康方岩,安徽的查济.

内蒙的阿尔山7,8月比较合适,没有时间呀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3 13:19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3 12:55

基本同上~~争取同行!!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3 13:16

1 北京-内蒙
2 九寨沟-丽江
3 同上

基本上看机票价格再作决定,没人同行就一个人流浪。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3 13:17

请假也要去,丢了工作也要去。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3 13:17

只要腐败都想去.

三亚.阳朔.西双版纳.......太多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3 13:24

这个需要请假的,如果是8月去,还不如6月去,不会太热!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13 13:26

西藏,云南,海南,阳朔,楠溪江...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3 13: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3 13:24 发表
这个需要请假的,如果是8月去,还不如6月去,不会太热!


6月和8月不一样的
6月是春8月是秋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13 13:28

长途:新藏川藏线连穿,环海南岛
短途:爬遍江浙超过1000m的山

长途希望能有一个实现,短途的话应该问题不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3 13:28

偶现实点:先去九寨沟!!然后再想别的地方!!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13 13:39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3 13:17 发表
请假也要去,丢了工作也要去。


3s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3 13:43

都想去的,现在就像去海南三亚,但是好像蛮贵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3 13:54

07年,甘南川北藏区,嵛山岛,神农架,黔东南。哦了
短线只要周末有空就去。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3 21:0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3:54 发表
07年,甘南川北藏区,嵛山岛,神农架,黔东南。哦了
短线只要周末有空就去。

甘南川北我们就跟你了!黔东南我们就跟庐山了.票就靠JOHN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2:49

长途:柬埔寨老挝,云南,川藏线,南北疆,凤凰,黔东南,长白山大‘兴安岭漠河,太白山西安华山洛阳开封嵩山,太多了,数不过来
短途:遍地油菜花的婺源,牯牛降,楠溪江,塔川,周末有空不值班都可以
希望长途中有两个可以实现.
短途嘛,应该都可以实现的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08:3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21:06 发表

甘南川北我们就跟你了!黔东南我们就跟庐山了.票就靠JOHN了.

有旺姐这句话,我就去定了。五一还迷茫嘞,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08:3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08:32 发表

有旺姐这句话,我就去定了。五一还迷茫嘞,小小可把武功山头占领咧……偶们去把甘南大草原踩平咧

你定5.1还是10.1去甘南,重要的是哪个气候合适.我没有特殊情况铁了心要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43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10:04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08:39 发表

你定5.1还是10.1去甘南,重要的是哪个气候合适.我没有特殊情况铁了心要去的.


我朋友说甘南5.1的草也绿了的,景色不差。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要是5.1不去他就闪人了……

所以,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

其实……哪去想去。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14 10:33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10:4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0:04 发表


我朋友说甘南5.1的草也绿了的,景色不差。加上他是明年上半年毕业的,要是5.1不去他就闪人了……

所以,我基本上决定还是春天去的了。

其实……哪去想去。


那我们就初定5.1就去.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10:43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0:33 发表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


阿尔山要6月-8月去最好,有时间就应该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4 10:56

其实甘南线现在就可以写功略了,上次那个已经沉下去了。
离5.1还有四个月,快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10:5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43 发表


阿尔山要6月-8月去最好,有时间就应该去.


貌似这个我还真 是不了解.真的很灵吗?看离银川远不远,让我爹娘先去打探一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11:02

厥倒,到东北了……大兴安岭啊……应该比西北好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11:0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0:56 发表
其实甘南线现在就可以写功略了,上次那个已经沉下去了。
离5.1还有四个月,快了。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13:04

我先报名2个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13:1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你包的车可以坐几个人?10人?还是8个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4 13:1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1:04 发表


就用上次那个呀,我们提前一个多月确定兰州的包车情况,到时候要限制人数了……


我跟~~~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4 13:18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13:24

就咱5个吧,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13:2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3:24 发表
就咱5个吧,哈哈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4 15:04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3:28 发表

这样我们日脚太好过了吧?庐山给他机会好了,我们还要去贵州的.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嘿,年宝玉则,年宝玉则……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4 15:46

有谁想去济州岛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15:5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4 15:04 发表


恩,好。
对了,我前两天研究地图的时候,发现年宝玉则也是近的。
所以攻略打算修改一下。兰州直接进夏河,匀出时间去一下年宝玉则,我们的甘南部分,基本上是朗木寺唱主角了,剩多点时间在川北。

嘿 ...


听你的计划就好,我只是要洗澡的,西西!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14 16:04

还准备走到九寨沟?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4 16:06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6:04 发表
还准备走到九寨沟?


我也想的,就是时间不对.没有时间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5 08:34

我8 想去了,肯定没10年前好看了……
9寨跟团不贵的,有兴趣的跟团去好了,偶们8去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5 08:4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34 发表
我8 想去了,肯定没10年前好看了……
9寨跟团不贵的,有兴趣的跟团去好了,偶们8去了


你反正就帮我们做5.1计划好了,我们就靠你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5 08:50

收到了,将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15 08:52

辛苦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5 10:16

再次感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5 10: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50 发表
收到了,将军

哈哈哈哈哈,灵的!
将军,哈哈哈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5 11:0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08:50 发表
收到了,将军

不懂了少将是将军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5 11:08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衔分为3等10级,即将官3级(上将、中将、少将)、校官4级(大校、上校、中校、少校)、尉官3级(上尉、中尉、少尉)。
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不授予军衔
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的职务等级编制军衔为上将
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等级编制军衔为上将

上将: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总参谋长、总政治部主任的编制军衔;正大军区职的主要军衔;副大军区职的辅助军衔
中将:副大军区职的主要军衔;正大军区职、正军职的辅助军衔
少将:正军职、副军职的主要军衔;副大军区职、正师职的辅助军衔
大校:正师职的主要军衔;副军职、副师职的辅助军衔
上校:副师职、正团职的主要军衔
中校:副团职的主要军衔;正团职、正营职的辅助军衔
少校:正营职的主要军衔;副团职、副营职的辅助军衔
上尉:副营职、正连职的主要军衔;副连职的辅助军衔
中尉:副连职的主要军衔;正连职、排职的辅助军衔
少尉:排职的主要军衔

现行士兵军衔按兵役性质分为:
1,志愿兵役制士兵:六级士官、五级士官、四级士官、三级士官、二级士官、一级士官;
2,义务兵役制士兵:上等兵、列兵。

士兵军衔按等级分为:
1,高级士官:六级士官、五级士官;
2,中级士官:四级士官、三级士官;
3,初级士官:二级士官、一级士官;
4,兵:上等兵、列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5 11:26

我要做上将,哈哈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6 23:58

跟一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7 13:3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5 11:26 发表
我要做上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野心重的很,哈哈哈哈!
上将上面就是军委主席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7 20:0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3:31 发表

哈哈哈哈,野心重的很,哈哈哈哈!
上将上面就是军委主席啦!


请问可以转让的吗?
作者: 阿秋    时间: 2006-12-18 19:12

明年要去今年错过的额济纳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21 11:10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2-14 10:33 发表
哈哈
内蒙的阿尔山是要去的!


对的/
非常不错的地方
8月份去最好.
那里能美的让你窒息
还能洗温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7 23:18

南溪江,还有么,就是一次fb地方还没有想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0 23:53

南溪江,西藏,其他无所谓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9 14:46

当春暖花开时,想去看漫山的杜鹃,望彩霞满天.....
当骄阳炎炎时,追逐那只属于大海的深遂的蓝,属于我的骄阳.....
当秋天来临时,盼望策马驰骋无边的草原,远眺层林浸染的群山......
当寒风来临时,祈盼着漫天飞雪,置身冰莹晶辉的童话世界......
用双腿丈量大地,背包行走天下,和着风,让躯体与心一起飞扬,我们一起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9 14:47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