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移动年末的优惠活动,还不错的,限时到月底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8 13:30     标题: 上海移动年末的优惠活动,还不错的,限时到月底

http://www.10086.cn/events/10086/shili2.html

我兑换了50话费,呵呵~
本着实用的态度

图片附件: tmp00.png (2010-12-8 13:30, 465.7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85&k=fe9e61e6d4c7379622d42dfefcd7e3d6&t=1782276632&sid=AF1pfq



图片附件: tmp01.png (2010-12-8 13:30, 168.8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86&k=feb76051b1ac704a6f246dfdb8a59f05&t=1782276632&sid=AF1pfq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8 13:33

这又是啥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8 13:40

中国移动的积分兑换啊,你的话费等就自动有了积分,就可以兑换一些东西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8 13:44

我刚刚去登陆啦,结果忘记密码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8 13:48

可以要回的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8 13:49

我已经共享了 zephyr_us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8 14:11

可以要回的了,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3:48



不行啊,它要我进行身份认证(我没有认证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8 14:44

我也没实名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8 14:52

认证还是必须的了
否则,丢手机办理号码找回背通话记录很痛苦的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8 15:18

自从上次补卡用了700个积分后,我的积分就不足了,诶~~~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8 16:59

我已经做了小白鼠,话费直冲和短信都整了一个!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9 00:18

自从上次补卡用了700个积分后,我的积分就不足了,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8 15:18


补卡不是一次200分吗?怎么收你那么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9 10:16

我充进去啦哈哈
30元
我是mzone,结果。。m积分要比全球通贵好多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