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16日迎圣诞大型浪漫交友party! [打印本页]

作者: uyuanc    时间: 2006-12-13 11:26     标题: 12月16日迎圣诞大型浪漫交友party!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13 11:57

原帖由 uyuanc 于 2006-12-13 11:26 发表
年龄在20-40岁的单身男女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2:40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3 22:48

不会把,圣诞应该有点浪漫啊,一群人在一起无聊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3 23:39

我在奔2,好象还不能参加吧~





                                               神是今年奔2明年奔1!!祝贺下!!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08:51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4 09:54

有活动,不参加了~~~
作者: uyuanc    时间: 2006-12-14 1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4 11:22

我们也可以搞个什么活动,年会啥的,呵呵!全坛子人聚会,蛮好的!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4 14:10

支持支持.全坛子都来一定很壮观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6 20:3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4 11:22 发表
我们也可以搞个什么活动,年会啥的,呵呵!全坛子人聚会,蛮好的!





我还有好多人没看到过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6 22:50

恩,是该一起玩玩,有趣的很~~我们基本已经定下方案,大家看我们1月4-7日左右发的帖子,到时候,会在士兵之家里!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9 15:49

活动真多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9 17:23

我讨厌过节。。。。。。。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19 19:0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9 17:23 发表
我讨厌过节。。。。。。。


嘿嘿,和我一样嘛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0 11:59

圣诞节=情人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