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2 22:15 发表
刚刚收到花花外挂3个300元.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23:19 发表
3个要600大洋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08:14 发表
来不及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3 09:20 发表
应该不用了,他们已经表明了去的决心了~~而且有旺姐在,否则......![]()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3 10:11 发表
你还说,你昨天写的100的,今天不知道怎么改成200了.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12-14 22:20 发表
俺要报名,俺加上另外一男liujun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