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门大楼楼下有食堂,侬来呀,在地铁世纪大道出口这里,虽然味道一般般的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6 13:37
奖励不给力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3:06
张江我记得有很多园子有食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15:01
俺公司最早在华都呀,后来搬到了百脑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6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