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吃遍浦东食堂~~~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13:01     标题: 吃遍浦东食堂~~~

私语童鞋,生在浦西,长在浦西。25岁之前,一年来浦东的日子,用手指头都能数出来。

最近觅了份浦东的活计,却至今出了东昌路地铁口,除了认识单位的方向,其他一律不认识。

于是,本着科学的学习态度,吾将上下而求索。

现,广泛征集浦东八佰伴区域,陆家嘴区域,世纪大道附近中午吃饭之所在。

要求:
价廉物美

欢迎广大童鞋自告奋勇PM我来品尝贵司的美味食堂。作为奖励,吾将给每家食堂和请我吃饭的同学拍照留念,并随时更新帖子,发表点评,以期更多的附近童鞋过来蹭饭。

以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6 13:06

奖励不给力啊!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2-6 13:37

5门大楼楼下有食堂,侬来呀,在地铁世纪大道出口这里,虽然味道一般般的说~~~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6 15:01

张江我记得有很多园子有食堂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18:21

5门大楼楼下有食堂,侬来呀,在地铁世纪大道出口这里,虽然味道一般般的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6 13:37


列入LIST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18:22

奖励不给力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3:06


捏想要什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18:22

张江我记得有很多园子有食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15:01


远了点,地铁2站路内,公交5站路内,我可以接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19:09

嗯,我这儿有三个食堂……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6 19:09

华都大厦4楼有食堂,早餐都提供
还不错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6 19:12

那个汤臣大厦也有食堂
就是世纪大道和张扬路的转角那幢楼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6 20:10

申申好熟悉800半地形啊
你也在华都4楼吃午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6 20:11

华都12块午饭还可以的,肉圆和大排很给力
可惜我们转移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2-6 20:28

俺公司最早在华都呀,后来搬到了百脑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23:25

俺公司最早在华都呀,后来搬到了百脑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6 20:28


目前在八佰伴9楼吃饭饭,从本月起,伙食费涨价到12块~~~不过好像菜色终于翻花样了不少~~~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2-7 14:16

在浦东上班的童鞋真不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