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玩了整整两天植物大战僵尸……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0:10     标题: 玩了整整两天植物大战僵尸……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10:13

极限关坚持了多久?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0:27

我玩的是冒险模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0:31

昨天做梦都在安放玉米投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6 11:13

老早打过一场,连续打了几天,睡觉一闭上眼睛都是僵尸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11:34

那可以接着看看僵尸乐园、僵尸肖恩这样的电影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1:41

可是我只喜欢植物。。。
有没有植物乐园植物肖恩这样的电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11:48

呃,有DISCOVERY~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3:04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6 14:29

你厉害的,我还没有玩过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4:31

我以前一直觉得玩这个浪费时间,所以别人都在玩的时候我都不玩
这次……某天中午在别人的手机上玩了一下,乃么好来,回去下载了一个
双休日完全用来消灭僵尸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6 15:00

看来我还处在你以前的状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15:20

还是别玩的好,我发现今天很困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2-6 16:45

有代沟的人飘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6 20:16

坚决不玩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6 20:17

极限关坚持了多久?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10:13

31,记得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6 20:24

在IPAD上开始晚的
现在很淡定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21:28

今天回家已经开始不怎么玩了。
还好还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21:29

今天我在我哥的指导下,把昨天一个过不去的关打过了以后
我对那些可恶的僵尸就没有牵挂了~~~
今天可以睡个安稳觉 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6 22:16

在IPAD上开始晚的
现在很淡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20:24




你入ipad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6 23:46

5.1的时候朋友买的
无意中玩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2-7 09:20

用Hpad玩angry bird...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7 09:56

现在小鸟的号召力远高于僵尸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7 10:07

我out了
听也没听过
哈哈,不过不准备玩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2-7 10:28

ipad玩僵尸很过瘾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