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话说我今天中午也去看了银杏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3:43
标题:
话说我今天中午也去看了银杏哈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3 14:19
话说我一直没见过张在树上的银杏果,一直在奇怪这个事情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4:33
据google得知:
银杏系果裸子植物,无果实可言,通常所说的银杏果,实际上是银杏的种子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3 15:21
可是种子也是从树上结出来的吧,不然,哪里来的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5:46
这个这个。。。。好像还是在树上
刚才我还以为是在地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3 16:18
是树上掉下来的
我捡了好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6:40
是这个季节结的果实吗?我怎么一个也没看到。。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3 16:47
明天我准备去新江湾城去外拍,那里有很多银杏。还有不少从国外引进的树种。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3 16:58
是这个季节结的果实吗?我怎么一个也没看到。。
兰儿 发表于 2010-12-3 16:40
同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3 18:53
2个月前捡到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3 19:03
今天早上出门路上拍的
图片附件:
P1040715_nEO_IMG.jpg
(2010-12-3 19:03, 260.1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255&k=3cac8c08aa84f23305ee35348948e72d&t=1782269253&sid=jtvTvX
图片附件:
P1040716_nEO_IMG.jpg
(2010-12-3 19:03, 345.2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256&k=9cb48c29f085d1141e9649643398ae48&t=1782269253&sid=jtvTvX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3 19:59
收集最后的阳光,铺满秋天的地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