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人吃油要看外国人? 食用油价格疯涨缘由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 22:32     标题: 中国人吃油要看外国人? 食用油价格疯涨缘由

2010-12-02 11:10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条,点击查看    我有话说

昨日,麻涌。龟裂的大地,远处是家食用油企业油库。

南城塘贝市场,一家粮油店,店主很惆怅:食用油进货价不断上涨,生意难做。


  如果你在菜市场叹息蔬菜怎么这么贵,店家可能会向你解释:蔬菜这几天还算好的了,真正贵的是食用油,涨价最快的也是食用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2 22:32

http://nf.nfdaily.cn/nfdsb/conte ... ontent_18098224.ht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5 23:14

我让我妈囤了5桶在家里
话说,为什么南京的油像不要钱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