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1 18:10 发表
香猪臭吗????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1 18:29 发表
他不会长成一只大猪吧
真可爱![]()
可是怎么在"凯旋归来"里
:lol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1 19:56 发表
这也是我顾虑的一个问题
报纸上经常有人说把香猪养成大肥猪的
所以我现在只能祈祷了
如果变成肥猪
我妈妈就要杀了我的.
阿门!!!!!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20:44 发表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
:lol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42 发表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1 22:40 发表
猪终于养猪了
终于如愿以偿了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8:59 发表
晕,养猪是很光荣的事情,我们每天吃的都是养猪专业户生产的猪猡啊!~~~~~~~~
猪猪呀!我支持你养猪!多养点,山羊的手艺我喜欢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0:30 发表
要用手扇~~自然会灭的,是不是啊?
不过心诚则灵,猪猪是小孩,百无禁忌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2 14:21 发表
应该是着了不能灭的,就这样烧。通融点可以甩灭,但千万不可吹灭。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14:35 发表
善哉善哉
小女子实在不懂
望菩萨原谅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10:14 发表
为啥啊?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2 16:22 发表
因为你平时吃的是肉
用嘴吹灭是对佛祖不敬,所以要用手煽灭
貌似猪猪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怎么照片上没见到滑雪板啊?
![]()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2 14:58 发表
照片不错
蛮好玩的!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7:46 发表
猪猪呀,现在坛子里有很多动物了,光是猪,就有三头,而且名字极其相似,还有一群猫,豹子,羊,老鼠~~
你可以组建一个幽游动物园!
以后可以来个动物园开会!蛮好玩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42 发表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2 20:04 发表
寺庙里不可以拍照,香火不能嘴吹,这丫头,以后烧香叫我吧,我慢慢教你.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21:34 发表
哈哈哈,这么小的猪啊,真可爱,带来三清吧,哈哈哈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20:24 发表
本周五可以抱来一起三清得~~嘻嘻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2 20:04 发表
寺庙里不可以拍照,香火不能嘴吹,这丫头,以后烧香叫我吧,我慢慢教你.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7:46 发表
猪猪呀,现在坛子里有很多动物了,光是猪,就有三头,而且名字极其相似,还有一群猫,豹子,羊,老鼠~~
你可以组建一个幽游动物园!
以后可以来个动物园开会!蛮好玩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3 13:33 发表
猪小妞下次出去虐的时候把香猪带上吧!其他食物就不用带了!BTW,这猪怎么这么难看呀!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3:41 发表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3:41 发表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4 10:46 发表
猪猪可爱,
猪猪呀也可爱~~~
照片不错,
猪猪不错,
猪猪呀也不错~~~![]()
![]()
![]()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9:54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3 15:47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英俊要跳楼的,比猪还~~~~~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拿猪和秋天比啊,猪这种高贵的动物那里可以和小泉放在一起![]()
![]()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6 18:24 发表
啊~~~~~~错过了
我也要摸
猪猪呀你什么时候再带出来啊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6 22:17 发表
呵呵..
以后有机会一定再带出来给大家玩
昨天那么大的场面我的香香都激动的拉大便在我们身上了
看来还是要好好训练下他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22 17:23 发表
猪猪呀
你的猪哪里买大?地摊?现在有长大点伐
偶也想买。。。可爱死了。。。了解下情况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22 17:23 发表
猪猪呀
你的猪哪里买大?地摊?现在有长大点伐
偶也想买。。。可爱死了。。。了解下情况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23 02:26 发表
用骗的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23 12:42 发表
你以为猪象你那么笨
一骗就能骗到啊
娃嘎嘎...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