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心理医生?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估计就不会再丢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11:56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钱包、身份证等。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9 14:44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21:16
昨天跟教授聊天,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这个吾讨论不来的~~~ 吾只能说点,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 比方说我,隔三差五丢钱包,丢手机~~~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11:42
丢个手机、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 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好去换新的啦,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我有时都这么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3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