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欲撞墙的事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29 11:42     标题: 欲撞墙的事

昨天跟教授聊天,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这个吾讨论不来的~~~

吾只能说点,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

比方说我,隔三差五丢钱包,丢手机~~~派出所看门的大叔看到我,都会给我递个水果说,小姑娘,你又来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1:46

我很精明的  搬把凳子看故事就可以了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9 11:56

看看心理医生?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估计就不会再丢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29 12:18

地板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9 12:27

话说我小时候还真的撞过强,鼻青脸肿像只猪头,再也不敢玩追人游戏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29 13:04

看看心理医生?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估计就不会再丢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11:56


捏觉得吾有那么BT吗?

捏觉得每次去补身份证补卡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9 13:31

那问题是你为毛就记不住呢?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29 14:43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29 14:44

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钱包、身份证等。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29 15:36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多办几张身份证就行了的  区别只是在于除了最新的那张ID有芯片外  之前换掉的都读不出  但是这并不妨碍通行或使用的

假啥证都不能作假ID  性质不同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29 17:33

欲撞墙的事。。。。这个可以等有事发生时过来记一笔~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1-29 20:15

同情私语,
我去年二两个礼拜内丢了两次工资卡,还好在公司就能补。
第二次去补的时候,那个美眉看到我摇头加叹气,我那个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29 21:15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现在联网协查的~~~饭店登记都是现场扫描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29 21:16

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钱包、身份证等。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9 14:44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29 21:25

不过好歹昨天从苏州安全回来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30 09:11

LZ已经无敌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30 13:21

LZ你还能看到5qq在线挖…………一天世界一天世界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30 16:21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21:16

你前天中午不是还手机消息我的嘛.
难道你那天去苏州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30 18:57

ls没关注对地方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30 19:42

昨天跟教授聊天,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这个吾讨论不来的~~~

吾只能说点,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

比方说我,隔三差五丢钱包,丢手机~~~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11:42


丢个手机、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
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好去换新的啦,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我有时都这么想。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30 20:25

丢个手机、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
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好去换新的啦,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我有时都这么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30 19:42


呵呵,怪不得我老是用新款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2 16:48

今天做去苏州的帐,我又抓狂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