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异形的,NB的东西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1 15:56     标题: 喜欢异形的,NB的东西来了。

这是港三FOX出的异形9D9套装,最牛的是那个异形头,很大(我见过实物)。作用是个DVD架。之前日二也出过相同的,不过港三的好处就在于有中文字幕(虽然可能会是鸟语)

PS:这价格不贵

图片附件: 2006121113294196706.jpg (2006-12-11 15:56, 45.4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159&k=af6a0970f2f9fa430ee0567386b0ff52&t=1782353530&sid=dciD0r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1 16:46

这是正版哦,不是盗版。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2-11 17:20

呵呵异型的嘴里是不是 还有小头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1 17:27

额。。。。。。。。。。。没有小头,不过嘴巴是可以开合的。

头很重也很大。实物比照片有气势的多。当初我看到的是日二版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2 17:48

楼主果然是D迷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3:16

不错不错,以前看到过一整套铁盒版,送一个异形的公仔,老恶心的那种,好象是港三的,那时刚工作.老穷的,一套500多,挣扎了很久还是没买,第二天再去居然已经卖出了,老板说仅此一套,那个后悔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4 09:1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3 23:16 发表
不错不错,以前看到过一整套铁盒版,送一个异形的公仔,老恶心的那种,好象是港三的,那时刚工作.老穷的,一套500多,挣扎了很久还是没买,第二天再去居然已经卖出了,老板说仅此一套,那个后悔啊.


我看到的是日二版本的,和帖子中的异形头一样。JS开价1000,没狠心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4 23:36

这套我倒没看到过,我还是两年前看到的那套,在大自鸣钟市场,老板号称是只拿给熟客的,最终还是没买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8 10:08

这个好像很不错,不锈,你买了?
啥时候让我看看那个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8 11:2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8 10:08 发表
这个好像很不错,不锈,你买了?
啥时候让我看看那个头


我没买。。。。。我只是看到过。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8 12:4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8 11:22 发表


我没买。。。。。我只是看到过。

郁闷了,哪里有买啊,啥价格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8 16:2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8 12:42 发表

郁闷了,哪里有买啊,啥价格啊


去www.amazon.com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8 22:38

蓝山DD喜欢<异形>的吗?我查了下,这个版本不能说是最好,但绝对够得上珍藏级别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9 08:5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8 22:38 发表
蓝山DD喜欢<异形>的吗?我查了下,这个版本不能说是最好,但绝对够得上珍藏级别了.


就配置而言最好肯定是算不上的,异形的洗点太多了。9区就洗了N次,几个原版大区也自洗了好几次。这套碟的闪光点就是那个异形头。据我所知之前只有日二出过,当时几乎是一扫而光。

这次港三跟上,圈钱是肯定。但鉴于深受6区毒害的我们,弄套收藏并不为过。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2 13:52

猫咪,什么时候有空,陪你去买咖啡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2 23:16

我一般都有空的,呵呵,你又要加班,又要周末上班,比较忙,你什么时候有空通知我咯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7 19:34

嗲的!不过只喜欢异型在蜕变时候的刹那感觉,哈哈,我觉的自己好变态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4 00:44

额,其实我很喜欢异型和女超人西格尼·韦芙之间的那种暧昧,尤其是第三集(似乎),因为她体内有了皇后,所以异型们都不伤害她了,一个镜头是一个异型和她脸对脸贴得很近,当时感觉就是好暧昧啊,太棒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