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徽杭古道出发令】11月19日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8 15:39
标题:
【徽杭古道出发令】11月19日出发
【徽杭古道出发令】11月19日出发
地址: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时间:2010年11月19日晚7点30集合,8点出发
尚未付款的童鞋请上车付款,并强调下
山上夜晚温度较低,注意保暖!
领队
骆驼 13764520671
队员
shirley_0_83 (农家)
Sephiroth
(农家)
书生 (农家)
满天星*2 (农家)
alilian4499*2 (农家)
潜伏 (农家)
Sarah_小沙 (农家)
vivian兰兰 (农家)
月光 (帐篷)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0-11-18 15:39, 47.2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61&k=4811b78f05fe73c7d65cd0da7ca7a14c&t=1782239357&sid=L8Li8m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8 16:32
支持下~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1-18 19:38
人好少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19:48
队员12个人还没到诶...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18 20:28
现在到底要带几餐饭?饭盒可以不带了伐??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20:30
不用带饭盒呀,只要一顿路餐即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8 21:18
话说月光还有帐篷啊~~~~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8 22:49
因为费用上涨,我家挂挂直接临阵脱逃,我很无语。。。。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22:56
....那个...她定金都付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8 23:02
5也表示对她很无语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23:17
唉,才那么点人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23:21
遍地都是鸽子王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8 23:24
话说下次你们还是要先忽悠我去~~~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9 00:35
话说下次你们还是要先忽悠我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8 23:24
弄组撒伐去,话说最先说这个的还不是你和阿姨
上课嘛,又不是第一次逃课是伐,侬讲讲看侬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9 22:37
先把去年的徽杭贴翻出来等你们凯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