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徽杭古道出发令】11月19日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8 15:39     标题: 【徽杭古道出发令】11月19日出发

【徽杭古道出发令】11月19日出发
地址: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时间:2010年11月19日晚7点30集合,8点出发
尚未付款的童鞋请上车付款,并强调下
山上夜晚温度较低,注意保暖!
领队
骆驼 13764520671
队员
shirley_0_83 (农家)      
Sephiroth      (农家)   
书生                (农家)  
满天星*2           (农家)
alilian4499*2    (农家)
潜伏                   (农家)  
Sarah_小沙   (农家)     
vivian兰兰          (农家)
月光                   (帐篷)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0-11-18 15:39, 47.2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61&k=4811b78f05fe73c7d65cd0da7ca7a14c&t=1782239357&sid=L8Li8m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8 16:32

支持下~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1-18 19:38

人好少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19:48

队员12个人还没到诶...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18 20:28

现在到底要带几餐饭?饭盒可以不带了伐??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20:30

不用带饭盒呀,只要一顿路餐即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8 21:18

话说月光还有帐篷啊~~~~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8 22:49

因为费用上涨,我家挂挂直接临阵脱逃,我很无语。。。。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22:56

....那个...她定金都付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8 23:02

5也表示对她很无语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23:17

唉,才那么点人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8 23:21

遍地都是鸽子王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8 23:24

话说下次你们还是要先忽悠我去~~~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9 00:35

话说下次你们还是要先忽悠我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8 23:24


弄组撒伐去,话说最先说这个的还不是你和阿姨

上课嘛,又不是第一次逃课是伐,侬讲讲看侬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9 22:37

先把去年的徽杭贴翻出来等你们凯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