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浅海俯瞰
八大关
德式建筑
如果在青岛,那么(这俩字多余),我一定带你去吃kfc门口一块钱一根的热玉米,在冬天的时候暖手暖胃暖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