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如果我在青岛遇见你(转)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7 15:44     标题: 如果我在青岛遇见你(转)

[/table]

[table]

浅海俯瞰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挤传说中的382,专挑早高峰和晚高峰,你够不到扶手我揽着你的腰。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要一起去逛八大关,体会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像游客一般重新走一遍这些熟悉的街道。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天主大教堂,牵手默默许下一个关于未来的愿望。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五四广场看一次五月的风,在人群中,悄悄地牵着你的手。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青岛雕塑园,我要在这里爱上你。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中山公园,看樱花烂漫。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吃中山路的宗祉水饺。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坐在炮台山的长椅上看海。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湛山寺祈求佛祖保佑我们的姻缘。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八大关看秋天的落叶和蓝色的公主楼。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青大一路上品尝“六加一”餐厅的韩式泡菜。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登州路,喝刚出厂的啤酒。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天幕城,在童话世界里拥吻。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浮山, 比赛谁最先到终点。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吃泰山路的烧烤。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石老人散步,挽着手静静地看海面,直到日落黄昏。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奢侈一次,去一次汇泉王朝的旋转餐厅,站在窗边看一看这美丽的青岛。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逛劈柴院,淘一些好看的小工艺品,拍一些好看的照片,尝遍各种小吃。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台东,逛到脚痛。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麦凯乐看一部我们俩都喜欢的电影,情侣专场。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天泰看球,在脸上画个大油彩,和大家手拉手制造人浪。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海边看一次日出,拥抱着静静呼吸。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走过木栈道,无目的的漫步,体悟青岛的悠闲生活。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在新雨后去一次崂山,听老道士说我们很般配。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青岛剧院,看一场最新的表演。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青岛音乐厅,听小提琴演奏。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奋斗上。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请原谅我也许会更加在乎我们俩共同的未来而不仅仅是你。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希望你可以担负起陪在我身边的责任。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想有一天我们一定要在这里有个小窝,那样就能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把最好的朋友介绍给邻居。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想有一天,我们不会再离开这里。

离别的时候,不孤单,不落寞。

我们来这里,是喜欢这座城市。虽然它比不上北京的文化底蕴,它比不上上海香港那样的国际化大都市。

但是,这座城市却在海的滋养下美丽的一塌糊涂,来过,便不想离去。

我们在青岛安静的生活,上学或工作,我们看过这里所有的人情冷暖,我们渐渐变得像崂山上的松树一样挺拔而柔韧。

未来在哪里。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我们知道的是,现在我们所生活得这座城市,真的很美好。



我只是这么觉得,青岛是一座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悟的城市。

是一座让人愿意停留的城市。

未来的十年,我会努力留在这里。而更久远的,也许会停留在,未知的远方。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挤传说中的382,专挑早高峰和晚高峰,你够不到扶手我揽着你的腰。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要一起去逛八大关,体会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像游客一般重新走一遍这些熟悉的街道。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天主大教堂,牵手默默许下一个关于未来的愿望。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五四广场看一次五月的风,在人群中,悄悄地牵着你的手。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青岛雕塑园,我要在这里爱上你。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中山公园,看樱花烂漫。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吃中山路的宗祉水饺。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坐在炮台山的长椅上看海。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湛山寺祈求佛祖保佑我们的姻缘。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八大关看秋天的落叶和蓝色的公主楼。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一定带你去青大一路上品尝“六加一”餐厅的韩式泡菜。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登州路,喝刚出厂的啤酒。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天幕城,在童话世界里拥吻。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浮山, 比赛谁最先到终点。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吃泰山路的烧烤。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石老人散步,挽着手静静地看海面,直到日落黄昏。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奢侈一次,去一次汇泉王朝的旋转餐厅,站在窗边看一看这美丽的青岛。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逛劈柴院,淘一些好看的小工艺品,拍一些好看的照片,尝遍各种小吃。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台东,逛到脚痛。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麦凯乐看一部我们俩都喜欢的电影,情侣专场。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天泰看球,在脸上画个大油彩,和大家手拉手制造人浪。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海边看一次日出,拥抱着静静呼吸。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走过木栈道,无目的的漫步,体悟青岛的悠闲生活。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在新雨后去一次崂山,听老道士说我们很般配。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青岛剧院,看一场最新的表演。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青岛音乐厅,听小提琴演奏。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奋斗上。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请原谅我也许会更加在乎我们俩共同的未来而不仅仅是你。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希望你可以担负起陪在我身边的责任。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想有一天我们一定要在这里有个小窝,那样就能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把最好的朋友介绍给邻居。



如果在青岛遇见你,那么,我想有一天,我们不会再离开这里。

离别的时候,不孤单,不落寞。

我们来这里,是喜欢这座城市。虽然它比不上北京的文化底蕴,它比不上上海香港那样的国际化大都市。

但是,这座城市却在海的滋养下美丽的一塌糊涂,来过,便不想离去。

我们在青岛安静的生活,上学或工作,我们看过这里所有的人情冷暖,我们渐渐变得像崂山上的松树一样挺拔而柔韧。

未来在哪里。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我们知道的是,现在我们所生活得这座城市,真的很美好。



我只是这么觉得,青岛是一座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悟的城市。

是一座让人愿意停留的城市。

未来的十年,我会努力留在这里。而更久远的,也许会停留在,未知的远方。

八大关


德式建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7 15:46

咦 图片装不过来?
http://www.douban.com/note/101040238/

很平实的 貌似应该是一份不错的青岛导文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7 16:05

我已经共享了 mindy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18 10:04

如果在青岛,那么(这俩字多余),我一定带你去吃kfc门口一块钱一根的热玉米,在冬天的时候暖手暖胃暖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8 16:29

如果在青岛,那么(这俩字多余),我一定带你去吃kfc门口一块钱一根的热玉米,在冬天的时候暖手暖胃暖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8 10:04

好的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25 23:48

海岛鱼村撮一顿,其他神马都是浮云啦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26 00:11

金沙滩兜风,有越野车更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