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我不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1:14
不晓得能不能考好试~~~周六要上一天课,然后晚上考试,不知道是否还有体力爬起来看鸟~~~最近虚脱,主要周日晚上还有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6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