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静安区警备部后面烧起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5 14:51
标题:
静安区警备部后面烧起来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15:44
里面住着人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15:45
希望平安无事。
都是老人。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15 15:57
好像火势挺大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15 16:01
看标题还以为司令部烧起来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5 16:55
这个是有图有真相?
下载
(57.4 KB)
2010-11-15 16:55
图片附件:
1088_73697015_repaste.jpg
(2010-11-15 16:55, 57.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39&k=b7cff4374fd38c4d44f1b8988e96e40a&t=1782274818&sid=SDJa1J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5 17:23
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5 17:25
已经有五个人OVER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17:28
怎么烧成了个上视台标啦?
那会儿在静安寺 火势那么大应该看得到的吧 奇怪~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5 17:38
听说都是退休老师.希望伤亡越少越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17:41
上视新闻直播ing 目前报8人遇难 44人急救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1-15 17:46
据说火势目前还未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18:27
我已经共享了 楼主 蝴蝶飞飞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bemindy
来查看。^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5 19:49
我五点半快六点下班的时候,还有好几辆救火车往那边开
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5 19:52
怎么烧成了个上视台标啦?
那会儿在静安寺 火势那么大应该看得到的吧 奇怪~
mindy 发表于 2010-11-15 17:28
我在人民广场,20楼处,看到的是黑烟都布满大片天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22:51
http://news.sina.com.cn/z/shzzqh/index.shtml
相关专题报道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6 09:04
terrible.死了很多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1-16 17:50
【新民网·独家报道】现已初步查明,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事故原因是由无证电焊工违章操作引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1-16 17:51
顶罪的找到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