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静安区警备部后面烧起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5 14:51     标题: 静安区警备部后面烧起来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15:44

里面住着人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15:45

希望平安无事。
都是老人。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15 15:57

好像火势挺大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15 16:01

看标题还以为司令部烧起来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5 16:55

这个是有图有真相?

1088_73697015_repaste.jpg

图片附件: 1088_73697015_repaste.jpg (2010-11-15 16:55, 57.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39&k=b7cff4374fd38c4d44f1b8988e96e40a&t=1782274818&sid=SDJa1J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5 17:23

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5 17:25

已经有五个人OVER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17:28

怎么烧成了个上视台标啦?
那会儿在静安寺 火势那么大应该看得到的吧 奇怪~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5 17:38

听说都是退休老师.希望伤亡越少越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17:41

上视新闻直播ing 目前报8人遇难 44人急救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1-15 17:46

据说火势目前还未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18:27

我已经共享了 楼主 蝴蝶飞飞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bemindy
来查看。^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HTC Magic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5 19:49

我五点半快六点下班的时候,还有好几辆救火车往那边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5 19:52

怎么烧成了个上视台标啦?
那会儿在静安寺 火势那么大应该看得到的吧 奇怪~
mindy 发表于 2010-11-15 17:28

我在人民广场,20楼处,看到的是黑烟都布满大片天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22:51

http://news.sina.com.cn/z/shzzqh/index.shtml
相关专题报道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6 09:04

terrible.死了很多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1-16 17:50

  【新民网·独家报道】现已初步查明,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是一起责任事故。事故原因是由无证电焊工违章操作引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11-16 17:51

顶罪的找到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