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1:30 发表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1:30 发表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1 16:13 发表
机会就让我们自己来创造吧,你的PP真不错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4:00 发表
你的话,一定能让john同志开心好几天,有个说他摄影好的,容易吗!他会跟着你,听你说赞美的话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