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或许很多人听过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4 00:35
标题:
或许很多人听过了吧
我是第一次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剪去长发
没有信用卡也没有她
没有24小时热水的家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
虽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桥下在田野中
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还记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留起胡须
没有情人节也没有礼物
没有我那可爱的小公主
可我觉得一切没那么糟
虽然我只有对爱的幻想
在清晨在夜晚在风中
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也许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凝视着此刻烂漫的春天
依然象那时温暖的模样
我剪去长发留起了胡须
曾经的苦痛都随风而去
可我感觉却是那么悲伤
岁月留给我更深的迷惘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
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淌
也许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这春天里
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这春天里
春天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4 00:56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14 09:00
感觉比原唱有味道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4 19:52
没有听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4 22:41
可以听听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4 22:50
我也没听过 贴个链接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4 23:47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3Eoy3uhl7Q/
这是汪峰的原唱。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4 23:48
还有一个是旭日阳刚版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5 08:21
8##
兰儿
咦 就是那个民工唱歌?原来那首歌见春天里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5 09:14
巧了
这首是最近list里播放最多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10:07
我觉得自己老了。
周六晚上听到1点多。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15 10:09
没听过~ 回去搜一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5 11:00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二十五岁恋爱是风光明媚
男朋友背着她送人玫瑰
她不听电话夜夜听歌不睡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11:17
......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5 12:12
推荐另外一首 “硬币”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5 12:52
是看了怒放回来的人儿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13:20
嗯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13:46
欲买桂花同载酒
终不是
少年游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5 23:49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16 09:24
昨晚听了一下,跟老男孩有相似的感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