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流浪狗生了7只小狗,全部领养完毕,谢谢好心人们
[打印本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2 19:46
标题:
流浪狗生了7只小狗,全部领养完毕,谢谢好心人们
Update on Nov19
今天最后一只狗狗刚刚被抱走,送上地铁,7只狗崽已都找到好心人家收养~~~
谢谢大家转贴帮忙,也谢谢所有发帖询问的童鞋和收养她们的家庭
-----------------------------------------------------
有一天,有一只宠物狗洗了很干净,被装在纸板箱中,放在我们那个楼外面的草地上,已经大肚子快要生了。。满作孽的,所以我们就把它养在了楼道里。现在小狗已经出生1个月了,需要找好人家领养,领养费无,对它好不要丢弃就可以了。接受狗粮馈赠,这只大狗现在打算暂时就这么养着,狗饼干基本都是吃5家的,其他叉烧之类食堂有剩饭剩菜所以费用不大。
现在已经领走一只了,还剩下6只。应该是马尔基斯串串
有三只是白色的,还有几只少许有点点点很淡的黄色花纹,下面是照片。
LZ不是不能养,LZ已经养了一条流浪狗了,某天私语童鞋来5家过夜也看到古,现在已经长了有点大了,典型中华田园犬
本站有意向的童鞋可以论坛PM,请顺帮忙转其他论坛,转的时候需要联系方式论坛PM我下。
图片附件: [小狗狗的照片]
狗狗1.jpg
(2010-11-12 19:44, 46.11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83&k=b6947014968be330a56f48f82c206354&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自家狗洗澡时候也给它洗了,然后放在平台上给它晒晒太阳,这个刚吹好毛]
狗狗2.jpg
(2010-11-12 19:44, 183.22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84&k=a40bffafdf285cc19f5727c81b0dd888&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一堆小狗,现在已经领走一只了]
狗狗3.jpg
(2010-11-12 19:44, 167.31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85&k=f78bae35b17cb8c3394fb21df0f4c7df&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看我可爱瓦]
狗狗4.jpg
(2010-11-12 19:44, 86.44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86&k=238536dbf8eeb8d45a84e80b701e07e0&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来张正面照]
狗狗6.jpg
(2010-11-12 19:45, 80.86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87&k=b28c3499ea8bb59b74d31cbf1005f272&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2 19:48
狗妈的发型很潮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2 20:02
帖下5家的那只......5家那只田园犬想看小狗无奈被狗妈凶了..只能远远的趴着
图片附件:
狗狗7.jpg
(2010-11-12 20:02, 133.03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88&k=8108d4f26e64c26707af6d8fd292a9ec&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3 07:33
帮转微博、开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3 07:34
8过 侬倒是贴一下联系方式呀~~~~比如msn啥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3 09:52
msn吧,开心上也转了,今天收到一个来自杭州的邮件
diablo_iori@hotmail.co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3 10:30
可以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3 15:13
好可爱+可怜的小狗狗,一定帮转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3 16:56
更新一下,一对哑巴夫妻和他们的儿子天天来看,现在领掉一只,还有5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3 17:03
我已经共享了 Sephiroth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Mileston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3 17:06
我已经共享了 楼主 Sephiroth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1 Milestone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3 19:56
我想领养一只.我已经加你MSN了.请尽快和我联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3 20:20
加了,今天两只狗很活跃,一直带在窝外面,好在今天天气还不错,不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4 00:24
转去豆瓣了.
http://www.douban.com/note/100497749/
已经有个 ○(如果..将来...依然再一起...) 的妞说要领,给了我电话号码.我直接站内PM LZ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4 09:28
起来了,受到LS,马上消息出去,今天LZ出门,有意向请转告直接联系LZ手机,谢拉谢拉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5 09:33
更新一下,周末楼道电线整修,电工老板抱走一只,还剩4只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5 21:46
更新一下,今天又领走一只,还有3只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7 14:35
更新一下,现在还有2只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11-18 15:11
好想要一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8 16:28
是不是都只剩妹妹了呀?开心上头一朋友上传一PP 原先养的那只大狗偷偷舔着他的宝宝 唔 场面好温馨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8 16:48
恩,剩下一只mm,昨天接到邮件和电话,说明天来抱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8 21:19
捏生意不错,恭喜!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8 21:46
终于快圆满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9 10:33
睡到一半接到电话,人家已经上地铁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9 10:56
还在睡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9 11:54
今天休假,晚上去徽杭。。。。结果没睡成。。。。
最后一只狗狗刚刚上地铁,7只狗狗都找到好人家了,谢谢大家帮忙,还有其他来邮件询问的童鞋们的关心,以及那些收养它们的家庭的关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9 13:15
感谢国家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24 14:58
其实我也好想养的
算了,我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24 15:08
很会发嗲阿很会发嗲阿,有一只5天天能看到,肥得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24 15:17
我的愿望就是有一只小狗天天给我捏捏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24 15:30
可惜南迦的店铺不能养。。要不就可以天天捏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1-1-7 12:58
很可爱的狗狗
作者:
心静如水
时间:
2011-1-12 17:25
我也想要一只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