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第一次坐地铁去虹桥火车站,从地铁出来绕了一大圈才跑到候车室,nnd,标志少也就罢了,还尽是错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小时前



午饭老规律,协和。酒饱饭足,评弹博物馆听说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1 14:0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