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推迟到下周六吗? 周日木有空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1-5 23:13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mindy 发表于 2010-11-7 23:37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