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不出来exif 啥机子啊 好广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7:02
MANDY还是出佳为尼吧。现在出手D90是个很好的价位,因为D7000刚出来。 我现在正在考察尼康17-55这个头,考虑是不是把套头处理了,换新头。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6 23:24
私语,套头拍的好,成像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我没这个水平,请看:别人拍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6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