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上的帖子,呵呵 有同学准备抢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5 13:52
今晚0点上亚航看看能不能抢到明年去澳洲的,从没抢过,略感不安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8 14:12
为毛我现在按Next day按两下就error了呢,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10-11-9 23:07
货币转换bug实在是太重要了,单查墨尔本回吉隆坡,含税150澳币,通过系统bug转成rmb,含税只有600多,还能用支付宝,不用credit fee,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15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