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自豆瓣)101109亚航免费机票发动11月9日凌晨,应该是本年最强...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3:08     标题: (转自豆瓣)101109亚航免费机票发动11月9日凌晨,应该是本年最强...

时间是11月9日凌晨(零点),也就是说11月8日晚上。
应该是本年度最强的免费机票活动了!

机票范围大概是2011年6月份到2011年11月份(注意注意,是2011年,就是差不多1年后出发的机票哦!)
航班估计是亚航所有航班(包括亚航X的长途航班)

所以,密切关注以下地点:
http://www.airasia.com
http://t.sina.com.cn/airasia
http://t.sina.com.cn/e4trip
http://www.douban.com/group/skyfree/
http://www.e4trip.com/blog/

如果不知道什么是亚航免费机票,可以看看我们的教程
http://www.e4trip.com/blog/?p=61

不知道如何出国自助游的,请看我们简单旅行的出国自助游教科书系列
http://www.e4trip.com/blog/?cat=3

如果不知道如何抢,请看
Airasia 促销相关汇总贴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1392845/
亚航抢票须知
http://www.e4trip.com/viewthread.php?tid=310&extra=page%3D1



为了方便大家约伴和讨论机票机位,我们出国自助游教室特别举办了一个大家一起来抢机票活动。里面有专门的分地区约伴帖子。
http://www.douban.com/online/10611866/


想回顾前面的活动,请看亚航免费机票活动回顾

亚航100810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3251470/
亚航100518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1330028/
亚航091111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8559040/
亚航090812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7555872/

亚航X100609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1812993/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5 13:52

豆瓣上的帖子,呵呵
有同学准备抢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4:00

是的 广而告之一下~
有些同学是不上豆瓣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7:05

想抢,看完抢的攻略后,发觉太虐了。放弃。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8 14:12

今晚0点上亚航看看能不能抢到明年去澳洲的,从没抢过,略感不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8 15:11

孤烟多抢一张,完了转让给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8 16:10

大白地问一下——这个还带转让的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8 19:47

要是能转,今年就有更多人能跟我去大马了,同名或名字相近还有希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8 20:42

豆瓣上的帖子,呵呵
有同学准备抢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5 13:52


我想去东南亚滴.但是半年后的事情,实在不好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8 20:44

今晚0点上亚航看看能不能抢到明年去澳洲的,从没抢过,略感不安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8 14:12


我同事抢过,你多开几个窗口,如果能抢到2-3段0元票就很牛了.
我同事金融危机的时候抢了往返澳大利亚共四段,全部合计2580元.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1-8 20:58

我成功的抢到过免费机票,很简单的。
其实最大的问题是,不知道那么久以后的时间是否能成行。

。。。我就是白白交了2百多块的税给亚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8 20:58

澳元已经超过美元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9 00:26

杭州澳洲都归亚航X,今天好像没有X
原想明年5月出发,这次的机票是明年7月1后
机票查询网页也打不开
麻烦,懒得弄了,睡觉去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9 10:16

亚航x14号凌晨开始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9 10:23

我围观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9 23:07

为毛我现在按Next day按两下就error了呢,郁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10 10:03

悄悄问下战果如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11-10 11:08

同13楼孤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0 20:27

为毛我现在按Next day按两下就error了呢,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10-11-9 23:07


买得人太多,系统爆棚。我以前抢也这样。所以一定要同时多开几个窗口,网速必须够快。你不停的刷新,应该有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15 14:10

现在杭州往返吉隆坡596,有意向的可以下手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15 23:41

中午12点多查了下,确实便宜,可惜上班没空,晚上回来刚搞定了澳洲往返(9/30去柏斯10/13墨尔本回)。杭州往返吉隆坡贵了点1300,596没了,吉隆坡往返澳洲1000,总共2300(含税,还不错)。抢过才知道,TMD真紧张,手要勤脑子更要快,跟做七巧板拼图似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15 23:47

货币转换bug实在是太重要了,单查墨尔本回吉隆坡,含税150澳币,通过系统bug转成rmb,含税只有600多,还能用支付宝,不用credit fee,爽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16 09:40

顺求同行2人,男女不限,会开车优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16 14:44

货币转换bug实在是太重要了,单查墨尔本回吉隆坡,含税150澳币,通过系统bug转成rmb,含税只有600多,还能用支付宝,不用credit fee,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15 23:47

孤烟说下怎么用支付宝,我每次都被收credit fee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1-16 16:20

只要是人民币的都可以用支付宝,支付方式里有支付宝的,直接点击链接到支付宝网页,然后付款。
我订的时间很不错,几乎是无缝衔接,教授可以考虑同行
9/30 HGH1410-KUL1910
9/30 KUL2350-10/1PER0525
返10/13 MEL0145-KUL0700
10/13 KUL1720-HGH222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