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感觉YY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4 22:58     标题: 感觉YY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RT。很好。

大家组织秋游活动吧,或者市内拍照狼人杀神马的都可以啊。
好久没有外出活动了,求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23:11

LSD组织吧 我跟跟~!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4 23:19

呵呵,LSSD是想来曾活动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0:23

间歇性的啦。就这么几个人而已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0:44

这样挺好,网中桃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5 11:1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5 11:15

最近话题比较多,大家一热烈就感觉不同了

其实还有很多潜水员,不知道怎么把他们发动出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1:19

嗯,对的,好像大家都很八卦。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5 12:06

看来360和QQ之争的影响力覆盖范围很广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5 12:28

有幽币or积分换购活动潜水的肯定立马现身
建议先拿张三旅游集团旗下若干N陪业务做诱饵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1-5 14:23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4:54

RT。很好。

大家组织秋游活动吧,或者市内拍照狼人杀神马的都可以啊。
好久没有外出活动了,求蹭。。。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4 22:58


周六下午我这狼人杀,来挖?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10-11-5 14:55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5 15:16

周六下午我这狼人杀,来挖?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5 14:54


很想来啊,可是周六下午在考试~~周日也要考试,连着两天。。。
等下次,再有活动YY上发个贴吧~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5:19

很想来啊,可是周六下午在考试~~周日也要考试,连着两天。。。
等下次,再有活动YY上发个贴吧~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5 15:16


发了,朱家角吃蟹fb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5 15:22

发了,朱家角吃蟹fb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5 15:19


恩,下周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来蹭活动,可能带几个挂哦~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15:41

恩,下周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来蹭活动,可能带几个挂哦~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5 15:22


good~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22:44

tiki明天活动还有哇?要是有的话,明天我走累了就过来找你们白相~~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22:58

tiki明天活动还有哇?要是有的话,明天我走累了就过来找你们白相~~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22:44


有的,下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23:00

明信片的地址?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23:11

哈哈是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5 23:11

18939730145 找不到就电话我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6 23:19

最后电话忘记抄了。。。
手机上yy又慢得很,还好找到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