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现在想参加晚吗?曾经有参加过婺源的徒步活动,楼主怎么联系你? 浪漫的鱼 发表于 2010-12-1 09:55
骆驼,我元旦没有时间。 明年其他时间还能再有吗?我玩户外,最初就是因为看到携程上一个写徒步贡嘎的帖子。 至今难忘,很想圆梦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2-9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