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月-安徽】11月19日—11月21日徽杭古道徒步穿越(开始收取定金)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4 15:06     标题: 【十一月-安徽】11月19日—11月21日徽杭古道徒步穿越(开始收取定金)

【碰头会】11月19日徽杭古道碰头会(非必须来的)
【碰头会】11月19日--11月21日徽杭古道碰头会) X6 H" F% _4 W  F: G' l$ i
& [! l* D5 `' w
徽杭古道碰头会,11月15日将在南迦巴瓦户外店内召开' z8 |5 X/ P0 `: m
事件:徽杭古道碰头会: ~. U1 T+ }7 x0 Q9 Q8 K4 N' v
时间:11月15日(周一)晚7点
内容:说明行程以及注意事项,缴纳活动费用
l要求:全体人员有时间可以参加!  a' @2 Z& E4 n( Z: q! ^3 P
联系电话:021-33313453


开始收取定金,用于预定房间和车子!!!
每人200
工商银行帐户:6222 0010 0111 6638736  黄坚(骆驼)  平凉分行,打完定金请电话或短信13764520671(星期六,星期天带队在大明山内,信号有可能不好)

支付宝账户:liuxiaohang@gmail.com   刘笑航


【徽杭古道】
徽杭古道,“前世不修,生在徽州;十三四岁,往外一丢“。皖南古称徽州,她北靠黄山,南依天目,生存资源的匮乏,使得当地人民自宋朝以来就不断向外寻求发展。一代代的徽州人靠贩运盐、茶、山货,走出了一条条饱含风霜的经商之路。徽杭古道即其中之一,位于皖浙两省交界清凉峰国家自然保护区北侧,是古时徽商入浙的要道,比绕道昱岭关近百余公里。自皖南绩溪县逍遥乡起,经遥遥岭、马头岭、雪堂岭而达浙西临安县马啸乡止,全长四十余里。沿途山势险峻,怪石嵯峨,高峰巨岩,南北夹峙,中有逍遥溪水婉蜒其间,时而涓细飘逸,时而湍急成潭。人行其上,胆小者心悸目眩,扪壁缓行,不敢俯视,虽空手且战战兢兢不止,更何况古时候徽商肩挑背扛,往来贩运呢?
      古代徽州因“七山一水一分田”的艰难条件,形成“生在徽州,万事不修”的局面。为了改变命运,一代代徽周人背井离乡出行谋生,到了明清“徽商”嫉妒繁荣。徽杭古道就是历代徽商踩出来的,不想这条已日渐被遗忘的至杭州府的主要通道,而今却因徒步旅游的盛行而重现青春。因为路线清晰,沿途秀丽,行路轻松,徽杭古道成了户外爱好者的入门线路,很多人就是因为走了一遭徽杭古道而成为“驴子”。全程:约20公里路线主干:伏岭镇(安徽绩溪县)――江南第一关――下雪堂――上雪堂――蓝天凹――马啸乡(临安)

【行程安排】
D1 星期五
20:00 人民广场博物馆八座石狮那里出发,点名上车。
20:30 开始我们徽杭古道之旅,途中我们会以不同的游戏方式让大家相互认识
22:00 途中
23:00 到达安徽绩溪县入住当地向导家。

D2 星期六
07:00 农家早餐,整理装备,等待出发
在鱼川村古道起点的“古道饭店”旁,就有一个门洞,刻有模糊的“浙江通径”字样,请大家留意,要走徽杭古道,就要从绩溪镇鱼川出发,由徽入杭才能真正领略古道的风韵和品味到苦尽甘来的快乐
08:00 徽杭古道徒步开始,鱼川至浙基田
徽杭古道行程:古道饭店———江南第一关———黄茅培———下雪堂———上雪堂———蓝天凹———永来村———浙基田
12:00 徒步至蓝天凹,也是我们的宿营地,简易午餐后可以安顿好住宿,我们可以在山间漫步,听清风吹过竹林,看白云掠过高山,摄影,牵手,对眉...为所欲为
19:00 晚餐 饕餮大餐,可以把你带来的美味和大家一起共享,客栈将提供富有农家特色的山村菜肴,纯粹的野菜想必是你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山珍吧,就餐中我们吆喝,猜拳,游戏...嘻笑飞天
23:00 篝火晚会(可能的话),把我们的余兴升华,让我们的激情张扬,这将为我们这次的旅行再添加一章华彩的回忆内容
24:00 放飞心情,许愿心节!为自己!为自己想要祝福他人而许愿吧!(这是我们最后的重彩浓笔)
00:30 可以收回我们的激情之心,我们将入睡

D3 星期日
05:30左右色友们可以起床了。爬上山顶,拍日出,日出可不等人哦
08:00领队再次叫床,别赖床哦。赶紧洗漱.
08:30农家的早饭已经准备好
09:30我们准时起包从蓝天凹出发。今天的路比较爽。一路都是下坡。
12:00 下到永来,上车,开往临安,找家像样的饭店好好FB上一顿,犒劳一下自己
14:30 酒足饭饱,上车好好睡上一觉,等着司机师傅送我们回上海喽
18:00 回到上海,作鸟兽散
【活动领队】 骆驼
本次活动希望参加者体能良好,意志坚定,富有自我挑战和团队合作精神。 个人装备需自行背负,所携带装备要轻简实用。
1、登山装备:睡袋(-5度以下级别),背包,帐篷,防潮垫,登山杖,备用电池、垃圾袋、水壶水袋、内衣、防水袋、相机、眼镜、瑞士军刀等。
2、服装鞋帽:登山鞋(运动鞋)、冲锋衣裤,抓绒衣,替换衣裤,(宽松运动休闲服装也可以)有羽绒服的最好带上,帽子、手套。 。
3、食品饮料:早餐1个,午餐1个,(建议带方便面,牛肉干,火腿肠,巧克力等高热量真空包装食品)水2-3升,饭盒筷子,打水的容器。
4、医药用品:感冒药,肠胃药,消炎药,跌打损伤药,晕车药,(你只需配备自身常用药,其他俱乐部来准备)
5、其它用品:头灯或手电筒,雨披,洗漱用品等自身常用物资。

【活动费用】320元

图片附件: 1010281532a1df302cca4ef001.jpg (2010-11-4 15:07, 90.48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859&k=8ba532f6fe60f5bb3737f55b903f3733&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10281532b0fd8cf3653edb7f.jpg (2010-11-4 15:07, 121.21 KB) / 下载次数 8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860&k=3057d0e5c80b144bea7c31f18e82287f&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10281532cb5a2819db70ac7e.jpg (2010-11-4 15:07, 156.94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861&k=7a87359204b01c1d13062a9f284301d1&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1028153206a304159dc3dad7.jpg (2010-11-4 15:07, 46.51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862&k=3eb195c54bf262262fe3c8d5a7642ce8&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10281532482f6544b528b5e2.jpg (2010-11-4 15:07, 141.12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863&k=177ad58016bc48395dbe8fd672f9ea13&t=1782239322&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10281532991a7e73669a6441.jpg (2010-11-4 15:07, 181.68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864&k=96db059c939abc88968851fbd7bc95a2&t=1782239322&sid=T13up5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4 15:07

———————————————————定金名单更新如下———————————————————
shirley_0_83 (农家)      200元
Sephiroth      (农家)   200元
书生                (农家)   200元
满天星*2           (农家)400元
alilian4499*2    (农家)400元
潜伏                   (农家)   车上付
Sarah_小沙   (农家)     200元
vivian兰兰          (农家) 200元
月光                   (帐篷)   车上付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4 15:16

同志们,跑过来看一看自己去报名。

19那周5肯定是可以的,后面一周不定。
另外徽杭以前5和s都去过的,农家比较少,不过农家也有帐篷等装备可以租,可以轻装小包。

还有洗热水澡,曾经阿姨一人占3个坑,热水澡唐什么样子5们都没见过。
不过如果水压不高,可能要爬几个台阶去另一户农家洗,这个以前和猪猪区的时候碰到过这情况,天气好有的银河看。总之是很腐败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4 15:19

晚上我们弄只烤全羊,点个冓火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4 15:21

筒子门看。。有烤全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11-4 15:44

支持一下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4 16:16

骆驼直接发在这里了呀,我还在原来的地方找半天
我先占坑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4 16:26

骆驼直接发在这里了呀,我还在原来的地方找半天
我先占坑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16:16

呵呵,应广大同学的要求.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4 16:27

shirley_0_83(农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4 16:29

她农家,5也农家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4 16:41

终于看到活动贴了,不容易啊,支持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4 16:45

吾热烈的想去,不过估计要考试~~~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4 18:01

她农家,5也农家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4 16:29


阿拉奔着农家去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5 00:39

骆驼,还是侬带队是伐?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5 10:12

骆驼。我报名。农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5 12:01

骆驼,还是侬带队是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5 00:39

是的,我来带队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5 12:02

骆驼。我报名。农家。。。
ROCK 发表于 2010-11-5 10:12

沙漠你都重装的,徽杭你到农家了???农家没这么多的,你们有帐篷的还是最好带上吧。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5 12:11

沙漠你都重装的,徽杭你到农家了???农家没这么多的,你们有帐篷的还是最好带上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5 12:02


要带帐篷的话他就不会去了,大家现在都很fb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5 12:30

要带帐篷的话他就不会去了,大家现在都很fb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5 12:11

那就只有到露营地,借帐篷和被子吧。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5 12:39

那就只有到露营地,借帐篷和被子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5 12:30

我也是这样想的。骆驼,周五大家都是有地方睡的是吧。就是周六。我到营地租个帐篷和被子,这样可以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5 12:42

那就只有到露营地,借帐篷和被子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5 12:30


如果农家不够,租帐篷和被子都么问题的。。

5觉得可问问阿姨是否要一起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5 14:26

是的,我来带队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5 12:01


那我报名,农家,哈哈~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5 14:28

吾热烈的想去,不过估计要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6:45


大师,你考试时间还没有定下来呀?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5 16:04

5报名~有农家求农家,有被子求被子,有烤全羊求羊腿~~~
Oh~yeah~~

希望有个好天气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5 16:19

烤全羊。。。OY,,,吾的刀可以派用场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5 23:26

替人打听下蓝天凹的农家住宿费用和帐篷睡袋的租借费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6 11:18

5报名~有农家求农家,有被子求被子,有烤全羊求羊腿~~~
Oh~yeah~~

希望有个好天气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5 16:04

还是带上睡袋比较靠谱~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6 11:26

还是带上睡袋比较靠谱~
mindy 发表于 2010-11-6 11:18


弄一起挖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6 15:48

还是带上睡袋比较靠谱~
mindy 发表于 2010-11-6 11:18


我根本就没有睡袋这东西。。。。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6 15:48

对了,我这里外加一个外挂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6 16:01

弄一起挖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6 11:26

老胳膊老腿虐不动了~5555555泪奔。。。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1-6 18:54

吾可以先占坑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6 22:18

可以额,弄站坑把mindy一起拖了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6 22:22

对了,我这里外加一个外挂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6 15:48


男挂挂女挂挂?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6 22:38

可以额,弄站坑把mindy一起拖了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6 22:18

吾不一定来得及 可能还在某个小村子里头呢~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7 12:33

男挂挂女挂挂?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6 22:22

女挂挂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7 18:13

还有一个问题,住农家可以不用身份证伐???反正也不正规,一间房用一张够了吧??
姐姐我证件那个啥了,是吧。
按照规定我大概还要一个月才能拿到新的,我又不想办临时的。太浪费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7 18:24

那个。。。基本不需要这个东西额。。。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7 22:12

求壮丁加入。。。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04:21

到时哥带几个壮丁挂吧。。。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8 11:24

到时哥带几个壮丁挂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04:21


浓。。半夜三更不睡觉。。。搞。。。。啥。。。。。灰机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8 11:27

到时哥带几个壮丁挂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04:21

你的挂挂质量能提升一点伐?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8 12:55

你的挂挂质量能提升一点伐?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8 11:27


他带的挂嘛。。。一向都要比他弱。。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8 13:15

老胳膊老腿虐不动了~5555555泪奔。。。
mindy 发表于 2010-11-6 16:01

徽杭她去过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8 13:20

替人打听下蓝天凹的农家住宿费用和帐篷睡袋的租借费用。。。。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5 23:26

农家住宿在30到40左右。我们这要在下个星期一前确定,应该能订到农家。就不需要借帐篷和被子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13:30

浓。。半夜三更不睡觉。。。搞。。。。啥。。。。。灰机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1:24


晚上睡得特早了,早上也起得特早了,个叫早睡早起身体好!!!!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13:32

你的挂挂质量能提升一点伐?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8 11:27


这次我可能挂好多个,上次那个挂挂可叫来否?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13:34

他带的挂嘛。。。一向都要比他弱。。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2:55


侬终于承认比哥弱啦,不容易的,有进步~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8 13:39

侬终于承认比哥弱啦,不容易的,有进步~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13:34

吾从来都没做过浓额。。挂。。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8 13:40

这次我可能挂好多个,上次那个挂挂可叫来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13:32


本周去把人数定掉,方便骆驼预定农家,不定不给吃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13:50

农家住宿在30到40左右。我们这要在下个星期一前确定,应该能订到农家。就不需要借帐篷和被子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8 13:20


有数了。。。谢骆驼了,这次带的挂好像都要求农家。。。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8 13:54

报名两个,农家!谢谢~~~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13:56

吾从来都没做过浓额。。挂。。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3:39


个赤果果的证据还矗立在财务版第一贴呐...

]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8 13:57

农家住宿在30到40左右。我们这要在下个星期一前确定,应该能订到农家。就不需要借帐篷和被子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8 13:20


骆驼,我农家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8 13:59

个赤果果的证据还矗立在财务版第一贴呐...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1-8 13:56


浓以为吾喜欢像你一样高调啊。。。
作者: ROCK    时间: 2010-11-8 14:00

去年真开心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8 14:01

报名两个,农家!谢谢~~~
Rojay 发表于 2010-11-8 13:54


n了8早挂在hhrr后面千岛湖的瓦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14:15

浓以为吾喜欢像你一样高调啊。。。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3:59


哥是低调的代名词。。。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8 14:16

去年真开心啊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4:00


恩恩,对额。咦,占坑名单里cindy与娴姐呢?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8 15:19

n了8早挂在hhrr后面千岛湖的瓦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8 14:01


n了8...啥意思啊,呵呵
是啊,千岛湖漂流!
作者: 潜伏    时间: 2010-11-8 15:22

潜伏(书生外挂),农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9 09:05

潜伏(书生外挂),农家
潜伏 发表于 2010-11-8 15:22

收到!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9 09:06

去年真开心啊
ROCK 发表于 2010-11-8 14:00

是啊,去年的浙东~真开心啊.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10-11-9 14:52

我也报名,2个,农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1 18:15

我也报名,2个,农家。
Sarah_小沙 发表于 2010-11-9 14:52

收到!小沙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1 19:12

首页名单更新!!!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1 21:10

碰头地点?是上海徐汇区漕溪路250号银海大楼B 803室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1 21:31

是那个步行街353广场5楼那个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1 23:09

碰头地点?是上海徐汇区漕溪路250号银海大楼B 803室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1 21:10


不是哦,是南京东路353广场5楼,南迦巴瓦户外店。
作者: vivian兰兰    时间: 2010-11-11 23:51

潜伏(书生外挂),农家
作者: vivian兰兰    时间: 2010-11-11 23:53

vivian兰兰(书生外挂),农家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12 00:27

书生,侬拉了好多外挂,个记好给你画关系图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12 00:28

为什么碰头会是周一,不是周末呀,赶不过去。。。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12 00:43

我想弱弱的问下,大家路餐准备吃什么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2 09:01

路餐就是干粮,面包果酱白开水都可以,零食等

在路上走你不会很想吃东西的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2 09:56

牛肉干,巧克力,八宝粥。
就是最后那东西太重了。

多少人会去碰头会啊??有啥好玩的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2 11:06

vivian兰兰(书生外挂),农家
vivian兰兰 发表于 2010-11-11 23:53

收到!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2 11:10

为什么碰头会是周一,不是周末呀,赶不过去。。。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12 00:28

因为今天晚上要带队去大明山了,要星期天晚上才回.
徽杭古道相对而言是比较腐败的路线,也不是非要开碰头会的.只需要大家把身份证号码给我就可以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2 11:11

牛肉干,巧克力,八宝粥。
就是最后那东西太重了。

多少人会去碰头会啊??有啥好玩的伐?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2 09:56

你们可以自己带东西到我们店的阳台上烧烤的呀.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2 11:14

请大家尽快交定金确认,如在星期二之前不定农家就有可能没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2 12:23

周六转账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12 13:20

因为今天晚上要带队去大明山了,要星期天晚上才回.
徽杭古道相对而言是比较腐败的路线,也不是非要开碰头会的.只需要大家把身份证号码给我就可以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12 11:10


没有身份证,有号码可以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2 13:24

没有身份证,有号码可以伐?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2 13:20

可以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2 21:35

我想弱弱的问下,大家路餐准备吃什么啊?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12 00:43


带啥吃啥,有啥吃啥,面包重量轻,肉比较重.最好再多带一份备餐~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2 21:40

请大家尽快交定金确认,如在星期二之前不定农家就有可能没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1-12 11:14


有些挂可能要周日再决定去不去,让他们周日晚或者周一定金转掉.

定金转账后,给骆驼发的短信格式我来写一下吧:

论坛ID: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码:
转账钱款:

骆驼电话为:13764520671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5 07:54

定金名单已经更新!!!今天晚上开碰头会,收取定金预定农家房间!有任何疑问可以电话联系我。
今晚过后农家能否定的到就未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5 09:12

没有付款的LS去个短信通知一下吧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5 10:20

今天去银行转个帐~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10-11-15 15:11

我改成一个人了,没有外挂。是不是碰头会上交保险费还有身份证信息?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5 15:13

保险费已经包含在320的费用里了~现在只需要给我一个个人身份证号码和真实姓名,私下里给我好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5 15:24

等了出发等了出发乐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5 15:44

还差两个还差两个~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5 16:23

农去花一下吧

或者骆驼先大致估算下10个人费用是多少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10-11-15 17:12

晚上的碰头会大家都会去吗?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5 18:13

晚上的碰头会大家都会去吗?
Sarah_小沙 发表于 2010-11-15 17:12

好像没什么来的~~没事的~~我会在星期三再发一个碰头会贴,在贴子上我会再回答大家的线路上的问题~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10-11-15 18:19

好~~那我也不去了,有问题,再给你发消息,谢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11-15 18:19

好的~那我也解脱了~那我下班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1-15 18:34

咦?月光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1-15 19:43

ya, 月底了月光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11-15 20:29

抱歉!临时有事,退两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