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擦汗~~~~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5:03     标题: 擦汗~~~~

论文终于交掉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5:06

恭喜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5:12

谢谢。现在被诚信检查去了。接下来还要答辩,唉我该不会结巴吧。。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5:26

答辩就是面带微笑照着论文读一遍,没问题的,没几个老师认真听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5:28

真大? 开心ing.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5:29

八过我觉得我论文的结构有点奇怪,没有结论那一章,最后放了一个案例。(根据导师的要求)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5:39

一般老师发现不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5:43

唉。想想我写得这么辛苦,老师连看都不看。真是的。
但是又一个心理是宁可他别看。毕竟我连自己的观点都没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5:46

嘿嘿,摘录一句:
"安居乐业,四个字虽然简单但意义深刻 ******* 杜甫千年前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愿望至今未曾实现*********"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4 16:45

LZ是学中文的么

今年刚毕业啊,好年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6:48

才毕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6:59

LZ老得来,快从树上掉下来了。
是在职研究生的论文。很无聊的。
不是学中文的哦。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4 17:12

"安居乐业,四个字虽然简单但意义深刻 ******* 杜甫千年前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愿望至今未曾实现*********"

再猜猜,金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7:13

嗯,对的。 聪明。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7:14

昨天上网查的时候,发现现在我们学校也有学中文的了。
如果真让我写中文的论文,我想我不至于这么头大拖到现在。
那人写了个杜牧什么的。
我在想,要是我会写什么,会写谁呢。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7:24

哈哈还发现一件好事情就是今天不用带电脑回家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5 10:46

"安居乐业,四个字虽然简单但意义深刻 ******* 杜甫千年前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愿望至今未曾实现*********"

再猜猜,金融?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4 17:12

额。。。。原以为是文学,本来还想求论文看看。。。。。金融。。。那个算了,看不懂。。。。。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5 11:1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1:20

话说两年前我打算去八卦一番洋洋洒洒写一片金融野史,此话一说出口,老师就跟我说:
你这样通不过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5 11:28

嘿嘿,摘录一句:
"安居乐业,四个字虽然简单但意义深刻 ******* 杜甫千年前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愿望至今未曾实现*********"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5:46


LZ关于安居乐业有什么好论点?烦请移师吾那个经济适用房贴,发表观点一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11:32

其实我就写了这么一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