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腾讯要挟用户卸载360 360将保证和QQ同时正常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3 22:16     标题: 腾讯要挟用户卸载360 360将保证和QQ同时正常使用

腾讯要挟用户卸载360 360将保证和QQ同时正常使用来源:360安全中心  发布日期:2010-11-03 

  11月3日下午6点,腾讯公司悍然发布公告,宣布将在装有360软件的所有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这是置6亿QQ用户安危和利益于全然不顾的暴行。

  就此,360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腾讯的意图,是以不能使用QQ为要挟,强迫QQ用户卸载360系列软件。原因是“360隐私保护器”曝光了QQ涉嫌偷窥用户隐私的行为,而360新推出的“扣扣保镖”可以保护QQ用户安全,阻止QQ偷窥用户隐私,因此遭到腾讯恶意报复。腾讯的动机只有一个:坚持强行扫描用户硬盘,绑架和劫持用户,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二、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保险箱、360安全浏览器等软件覆盖了中国90%以上的网民,腾讯公司强迫用户卸载360软件,将严重威胁网民安全,和整个中国互联网的安危。我们已向监管部门汇报,国家将对腾讯危害网民安全的行为进行紧急干预,请大家耐心等待。

  三、我们已做好了准备,相应措施将尽快推出,让网民能同时使用360和QQ。恳请广大网民支持360。

  四、在问题解决之前,建议网民使用移动飞信、MSN、阿里旺旺等其他聊天工具。

  

360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日



  附:

  MSN下载地址:http://www.windowslive.cn/get/?lc=PCMsgr

  飞信下载地址:http://feixin.10086.cn/download/

  阿里旺旺下载地址:http://www.taobao.com/wangwang

  新浪UC下载地址:http://uc.sina.com.cn/

  网易泡泡下载地址:http://popo.163.com/download.jsp

  Skype下载地址:http://skype.tom.com/

  Gtalk下载地址:http://www.google.com/talk/intl/zh-CN/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4 00:39

用360的都是敢死队,周流氓是流氓软件的鼻祖,没他这个世界要清净多了。
QQ也就模仿模仿,360直接杀进程啊。
虽说不喜欢QQ,但更讨厌360和周XX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08:10

我一个电脑上装的是360。
因为当时中毒了(其实大概中了很久),然后杀毒杀了我一天,最后装了360杀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4 08:22

我用36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08:36

我莫名成了敢死队成员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09:07

我是这么看的,
虽然奇虎原来是以流氓软件起家的,
但是本着占领用户桌面的原则,今天的360和qq,乃至msn,itunes集成safari等一切行为,都是一个级别的东西。没有谁比谁更高明。单纯说杀毒软件的话,瑞星,卡巴的杀毒防护能力今天都不如360。我想大家都有小红伞的经历吧?

技术我不懂,所以谈谈生意场面的事情。
腾讯这么大市值的一个公司,这次表现和街头泼皮没有区别。实在叫人失望透顶。qq扫描硬盘这件事是事实。你避重就轻的指责360都打在空门处,关键的对扫描用户文件你应该解释清楚。
360可以不用,因为有诸多杀毒软件替代。
qq现在没法替代,所以我们应该对腾讯责备要严厉一点。

我想到一个方案,技术上应该也不难。
无论是谁,哪怕360也好,导出qq里每个用户的好友群。建立一个新的im软件,就像当年oicq完全不动脑子的抄袭icq一样。
在互联网时代,qq的大市值其实一点都不可怕。qq利用用户群来装黑社会也一点都不高明。只要我上述设想的玩意儿出来,腾讯一下子即可垮台。因为腾讯最值钱的就是用户关系群。今天腾讯居然牺牲用户利益来为所欲为,实在是管理上的重大失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09:30

尽管QQ本身是一个免费软件,但用户在使用QQ的过程中,给腾讯提供了盈利的空间与模式,“根本就不存在免费软件就可以随意中止服务的说法。如果用户因中止服务而起诉腾讯,是可以找到法律依据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09:32

以下为马化腾致全体员工公开信全文:

  各位同事,大家好!

  大家应该都已经看到了公司今天下午6点在官网上发出的《腾讯公司致用户的一封信》。秉承腾讯“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经过慎重的研究,公司决定在所有安装了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也许短期来看公司将蒙受一些用户数下降的影响,但这个举措将最大限度的保障QQ用户的安全,免于遭受恶意软件的危害。我们相信,这个决定必将利于QQ和腾讯的长期稳健发展。

  这段时间以来,每个腾讯人都一直在高度关注360事件的发展。为了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不受恶意侵害,即通、研究院、公关部等部门的同事们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很多其它部门的热心同事通过不同的途径为公司提供信息,出谋划策,更多的同事则主动充当客服人员,向身边有疑惑的亲朋好友进行解释和说明。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感谢,你们都用自己亲身的行动维护了腾讯最为珍视的“用户价值”!

  这场战斗还将持续,但因为腾讯是真正把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的,因此我们坚信必将赢得用户的支持,打赢这场战斗。希望全体腾讯人保持并发扬主人翁精神,通过你们的专业知识和对行业的了解,主动向你们身边的亲朋好友说明事实真相,帮助更多的QQ用户早日辨明真伪,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也再次号召全体腾讯人,把“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切实落实到包括QQ在内的腾讯所有产品和服务上,只有创造并维护了用户价值,才能赢得用户的认可和尊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09:48

我觉得最SB的是百度和遨游两个破公司,qq和360都是他们的对手,而且明显qq威胁更大的了,脑子进水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1:14

我支持360,如果必须的话,我卸掉qq。原因如下:
1.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但是现在向善,给他个自新的机会,one’s a thief, thief for ever?
2.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基本都是收费的,虽然有破解版的,但是安装、使用和升级都很麻烦。而关键是都不好用,而且非常耗资源,相比之下,360的确非常好,免费,安装、升级全自动,速度块,耗资源少。在评价上,我可以有情绪,但是实际使用我还是倾向于实用主义。
3.360不仅仅是杀毒,还提供了很多桌面服务,而且都非常契合我的需求,比如补丁自动下载安装、安全漏洞自动扫描修复、常用软件推荐、网络流量监控等,这一系列的功能的确带给我许多便利,节省了我很多时间和脑细胞。
4.360浏览器,有人批评他耗资源,这个我也发现了,但是管他呢,一根2g的内存才几十块钱,想比于给我带来的便利来说,可以忽略不计。360浏览器的便利:
a)网络收藏夹,非常好用,这台机器上做的改变存在了网上,换了一台机器也不用担心,收藏夹永远是up to date的,用了它后,我已经彻底废弃了ie的收藏夹。
b)自动下载和断点续传:有人说,这些功能bt软件都有,而且更强大,我承认,但是不如360浏览器和下载一体化的方便,另外,许多公司bt是被禁止的,但是360下载照样可以用,这一点是非常实用,说到这里有人会说,ie不也是可以下载的吗,那你去试试吧,下载慢且不说,一个大文件下到99%断掉了,又要重头下起,哭都来不及。
c)下载完后从下载框里直接打开文件夹或者文件,别看这一个小小的功能,但是带来的便利是不言而喻的,我不再需要点很多次去找那个下载文件夹,而许多bt软件做得也很傻比,虽然可以直接从下载界面打开文件夹,但是要找半天。而360下载,简洁、明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1:16

另外,本次争端的解决,腾讯居然挟尸要价,做法有点卑鄙。而360则显得大度,支持两者共用。
本来本次争端的起因是腾讯理亏(盗取用户资料),结果处理方式更是有点无耻,从道义上来说,360完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1:21

赞同大部分
关于浏览器,我用chrome,开20个窗口也只占用50m内存
更喜欢google的产品,干净快捷,没有商业化倾向
gg拼音也很好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1:24

再次声明
严重bs腾讯
说是sb一点不为过
只是可惜,我们不得不用qq,用户群都是用qq建立起来的
每次开qq,系统慢的要死,知道你丫在扫描我,妈的,越想越气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1:27

记得最早是金山毒霸和360在掐 之后貌似360又成了众矢之 现在怎么搞得QQ冲出台面形成新战局 其他都隐身想做渔翁了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1:31

浏览器我还是喜欢用Firefox的了,chrome偶尔用用,不过也许等我手机升级到2.2会用chrome多点,因为chrome支持将网页内容push到手机,这个蛮实用的了。
不过相对而言,Firefox的插件让人满意,想要的功能都可以通过插件扩展成功,界面也比chrome有爱点,个人看法。
同步、翻墙、微博、ftp、httpwatch,对Firefox很满意,速度也很快
qq我已经忘记密码了,也没打算再次取回了,腾讯的产品与我无关,360也同样,我都不用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1:37

一些微博摘录:
  
      机锋:【iPad版】亲爱的IPAD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你停止使用惠普、联想、三星、东芝等平板电脑之前,我们决定在售卖给你的IPAD上设置您本人的黑白照片做为桌面背景。

@阿良哥哥:腾讯逼迫人们卸载360,如果360成功倒台,腾讯下一步计划:卸搜狗,改用QQ输入法,不然不让你用QQ;卸旺旺,不用淘宝,改用拍拍,不然不让你用QQ;卸千千静听KUGOU,用QQ音乐,不然不让你用QQ;卸了支付宝,改用财付通,不然不让你用QQ;卸了人民币,改用Q币,不然不让你用QQ.   

昨天还有电力公司与自来水公司版本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4 12:24

我支持360,如果必须的话,我卸掉qq。原因如下:
1.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但是现在向善,给他个自新的机会,one’s a thief, thief for ever?
2.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基本都是收费的,虽然有破解版的,但是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14

周流氓向善了?笑话!360要是统一了市场,你看他会怎么收拾广大用户的。
当年3721记忆犹新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4 12:27

QQ模式超越,破坏了创新环境。
360就不给你启动竞争对手程序的机会,启动就说有病毒,有木马。
比较起来,周流氓更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4 12:29

在cn谈隐私,就是个笑话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2:42

据说根本原因在于,腾讯将要推出qq杀毒,这直接威胁到360的生存
所以这次360卖力痛击qq
未来如何,师母已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2:53

赞同大部分
关于浏览器,我用chrome,开20个窗口也只占用50m内存
更喜欢google的产品,干净快捷,没有商业化倾向
gg拼音也很好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1

google拼音我也用。很好用。google chrome我用过,还是觉得不方便,卸掉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2:55

再次声明
严重bs腾讯
说是sb一点不为过
只是可惜,我们不得不用qq,用户群都是用qq建立起来的
每次开qq,系统慢的要死,知道你丫在扫描我,妈的,越想越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4

qq还有一点恶心的是:强制升级。不升级不给你用。也就是说,就算你知道下一个升级包仅仅是升级广告,但是你也没办法。
而且其他的绝大多数软件,用户都有选择升级和不升级的权利。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2:56

记得最早是金山毒霸和360在掐 之后貌似360又成了众矢之 现在怎么搞得QQ冲出台面形成新战局 其他都隐身想做渔翁了哎~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11:27

金山毒霸,有人说:他自己就是个最大的毒。我不信,去用了,果然是,半天就卸掉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3:00

我也搞不懂为啥腾讯在纳斯达克这么强
这sb软件其实非常烂,问题是中国没有谁真正去和他竞争
如此说来,最近得关注一下神州泰跃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3:06

周流氓向善了?笑话!360要是统一了市场,你看他会怎么收拾广大用户的。
当年3721记忆犹新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2:24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没有统一市场,那恶霸的嘴脸就已经露出来了。
当年3721不就一个流氓插件么?现在的百度哪点比它强了?好歹3721已经过去了,而百度之流依然如故。
拿过去的3721来说现在的360,毫无意义。情绪可以有,但是要看事实。
如果哪一天360也变成了百度第二或者qq第二,那我也毫不犹豫地抛弃他。
事实上,竞争对消费者有好处,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不希望这两家任何一家打倒另外一家,而希望360快点成长起来,和qq平齐平坐,打击一下qq的恶霸作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3:10

QQ模式超越,破坏了创新环境。
360就不给你启动竞争对手程序的机会,启动就说有病毒,有木马。
比较起来,周流氓更狠。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2:27


我等着两败俱伤,然后重建~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4 13:16

google拼音我也用。很好用。google chrome我用过,还是觉得不方便,卸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2:53


chrome还是蛮好用的,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3:23

chrome还是蛮好用的,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
阿永 发表于 2010-11-4 13:16



是的
chrome非常好用
这是脱离ie内核的东西
别的玩意儿其实就是i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3:29

李承鹏: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比喻:QQ是拥有四亿嫖客的小姐,360是流氓避孕套,戴还是不戴问题上双方没达成一致,小姐宣布凡用该套的一律不允许嫖。这场大战没有悬念,小姐胜。不是嫖客欲望超过中招恐惧,而因为四亿人只有一个小姐好嫖,除非真去干企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3:33

chrome还是蛮好用的,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
阿永 发表于 2010-11-4 13:16

那个收藏夹风格我不习惯,感觉不是很方便。速度蛮快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4 13:34

李承鹏: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比喻:QQ是拥有四亿嫖客的小姐,360是流氓避孕套,戴还是不戴问题上双方没达成一致,小姐宣布凡用该套的一律不允许嫖。这场大战没有悬念,小姐胜。不是嫖客欲望超过中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29

经典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3:40

那个收藏夹风格我不习惯,感觉不是很方便。速度蛮快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33



建议把常用地址保存在书签栏
你就会豁然开朗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3:42

合并吧收购吧,吵架神马的最烦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4 13:53

我等着两败俱伤,然后重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4 13:10

支持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4 13:54

浏览器还是火狐最好用。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1-4 13:57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06

周××不改流氓本性,刚开始强势出击,现在又在用户面前装可怜。
杀毒用用nod32,挺好的,花点钱买个安全。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4:09

周××不改流氓本性,刚开始强势出击,现在又在用户面前装可怜。
杀毒用用nod32,挺好的,花点钱买个安全。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3:57


恩~NOD32是挺好的,安全小巧
用了好几年,当初装好像也不花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4:27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9318.html


终于圆满解决了,高手多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4:31

转微薄一个简单不圆满的方法:
准备两个qq号,一个主一个备,主先上提示关or卸载,不管,上备,嗯,关闭,主的就可以上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14:32

avast free+firefox~用的很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14:36

因为我一个电脑上装有360,今天被我同学鄙视了。
她跟我说:不要跟我说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4 15:04

金山毒霸,有人说:他自己就是个最大的毒。我不信,去用了,果然是,半天就卸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2:56


吾也就是这么觉得的,每次杀毒,总是越杀越毒,最后全部死机,吾单位的电脑在吾领导的瞎指挥下,已经尝试过无数正版杀毒软件了,最后还是发现360好用~~~不然宁愿裸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5:05

最新消息:360试图派人攻击腾讯的服务器,不过腾讯由于安装了360而幸免于难。目前,360IT部门员工正在QQ群里研究下一步计划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1-4 15:06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9318.html


终于圆满解决了,高手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4:27


哈哈,油菜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8:26

下了chrome 速度大大地快啊
就是有一点 对话框弹不出 表情啥的都不能用
还有为乜Google输入法感觉和在别的地方用有些不同?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4 18:50

qq许多公司都禁掉的吧,反正我是工作了逐渐转向用msn的多
有msn有飞信,qq不再是必需品了
所以一定要我二选一,我还是会卸qq的,卸了就完事,
如果卸了360我还是得找个可靠的杀毒软件重装,我会觉得烦很多
实在需要上qq么就用手机好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8:59

哦 搞定了
原来是安装扩展插件的哈哈
太有趣了
喜欢chrom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9:02

我不上QQ是因为十多年的帐号里头乱七八糟什么人都有
连最早的所谓“网友”也有不少
人是越加越多 名字起的是越来越怪
我又懒得去整理 时过境迁 打开QQ
谁是谁都搞不清楚了已经。。。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1-4 19:15

mindy,chrome不是谷歌浏览器么?
怎么还有对话框表情?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9:19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4 19:21

我96年买第一台电脑后就是用MSN,一直用到现在。当时主要是对QQ有偏见,主要是有人说,QQ乱七八糟的人都会加你说话,有混混的,有的是色情。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4 19:27

最近几年多亏有了360,我用不着三天连头去电脑维修部去重装系统
以前我还花200-300元买过正版的瑞星杀毒软件,用了一年多随着不断升级,就失效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9:30

96年有msn?
只有windows95而已
当时有hotmail倒是真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9:32

96年,让我想想,用33.6kbps猫拨号上网,我每个月电话费是500元
那个年代,我确实有icq,我用citiz的mail,别的就没印象了
大部分时间花在玩游戏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9:33

当时主页设置是online.sh.cn
当时电信开户费是几百元?并且赠送了一个online的mail信箱

楼上的,当年没有msn,没有qq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19:37

妈的,刚才腾讯公关部经理,一个娘们居然在镜头前哭诉一刚

说他们很艰难的作出决定,绝对是把用户利益放首位的。

我看就是李刚也没辙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9:42

恩 看了 评论说。。。跟死了爹妈一样的 至于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9:44

mindy,chrome不是谷歌浏览器么?
怎么还有对话框表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9:15

扩张不安装回复的对话框表情不能使用
可能就是Garrett说的内核完全脱离IE的关系吧
虽然是浏览器 但是感觉更像个大大的andriod手机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4 19:47

96年那时候买电脑是为了炒股,电脑加炒股软件花了780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9:48

因为之前一直用360的 他乱七八糟整合功能多得不得了 可以在浏览器上面关联N多诸如微博啥的
刚才翻chrome扩展 有看到人人网的扩张软件 去广告版的 没看到有开心的
然后看图片的话安装了一个插件和关灯功能 确实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9:51

当时主页设置是online.sh.cn
当时电信开户费是几百元?并且赠送了一个online的mail信箱

楼上的,当年没有msn,没有qq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9:33

就是后来的互联星空?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4 19:53

我99年还在用聊天室 汗。。。
2000年有了第一个QQ号 还是别人给的 貌似那时候申请个OICQ还得半夜抢号码
不知道有没有记岔~
老人家一下下——怀念华师大后门那一片被隐藏的N好的网吧s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20:01

没错
2000年左右是聊天室最火的时候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20:03

我的QQ好像是00年申请的,记不清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4 20:06

我也是7位 应该就是那个年代的号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20:08

奇怪,刚刚登陆了一下QQ
是可以用的嘛。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4 20:08

奇怪,刚刚登陆了一下QQ
是可以用的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4 21:43

果然是繁华地区,99年俺在偏远的哈尔滨只能跑到学校的机房办了一张卡上了一会网,申请了个qq后来被盗了,在netease申请了个邮箱后来忘记密码了,发现网络不过尔尔,就很少去机房了,噢,还申请了现在的hotmail,因为它的容量达到了2m,几乎是两张软盘的容量啊,可惜我喜欢的startalker这张账号被申请了(因为这个词比较接近Skywalker……)
直到00年寝室装了宽带,那时学校刚推宽带,我在寝室是我住的宿舍楼里第一个办宽带的,然后就有课没课都天天挂D2美西,哇,pin值都低于10……不过没多久pin值就高于100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5 20:29

我只所以不用腾讯,就是因为腾讯会突然跳出人来,说要小姐吧、**、付费点击收费黄色网站之类,印象很坏。MSN就不会,只有认识的人我才会加他。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1-5 20:46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


  【万能版】亲爱的____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_____停止____之前,我们决定_______。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


  【QQ好友版】亲爱的QQ好友们: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360&腾讯停止掐架之前,我们决定暂时不上QQ,有事请电话、短信、邮件、微博、MSN、淘宝旺旺,你懂的。


  【兰州拉面版】亲爱的兰州拉面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沙县小吃停止对兰州拉面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在贩卖沙县小吃的片区上停止贩卖兰州拉面。


  【换岗版】亲爱的互联网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灰常灰常(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决定在大家的电脑没有平静之前,调动马化腾任360董事长,调动周鸿祎为腾讯董事长。


  【公共厕所版】亲爱的公厕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做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既然在小便池前不能大便,为公平起见,如发现在大便时小便的用户,我们将取消其如厕资格,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故把选择“方便”的权利交给您!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


  【特别绕口令版】360壮,QQ胖,360要把QQ绑在扣扣上,QQ不让360把QQ绑在扣扣上,360非要360把QQ绑在扣扣上。不知是360最后把QQ绑在扣扣上,还是QQ最后没让360把QQ绑在扣扣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5 23:03

我只所以不用腾讯,就是因为腾讯会突然跳出人来,说要小姐吧、**、付费点击收费黄色网站之类,印象很坏。MSN就不会,只有认识的人我才会加他。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5 20:29


这个可以设置的吧?
我当初的设置是不允许任何人加为好友。
所以从来没收到过这类消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