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0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日
我用360.。。。。。。。。我支持360,如果必须的话,我卸掉qq。原因如下:
1.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但是现在向善,给他个自新的机会,one’s a thief, thief for ever?
2.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基本都是收费的,虽然有破解版的,但是安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14
再次声明
严重bs腾讯
说是sb一点不为过
只是可惜,我们不得不用qq,用户群都是用qq建立起来的
每次开qq,系统慢的要死,知道你丫在扫描我,妈的,越想越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4
李承鹏: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比喻:QQ是拥有四亿嫖客的小姐,360是流氓避孕套,戴还是不戴问题上双方没达成一致,小姐宣布凡用该套的一律不允许嫖。这场大战没有悬念,小姐胜。不是嫖客欲望超过中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29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06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