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分析分析FB和ZN的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9 14:19
标题:
大家分析分析FB和ZN的区别!
我先来
第一种:
FB:MM多GG少
ZN:GG多MM少
第二种:
FB:用钱多装备少
ZN:装备多用钱少
原因是什么?请大家回答?
答案:因为GG的钱都被MM拿了,没办法,GG拿着为小钱ZN,而MM拿着大钱FB!!
大家有同感吗?
还有什么别的区别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9 14:21
又感觉一种:
第三种:
FB:交的知心朋友少
ZN:交的知心朋友多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9 21:30
说太明白了,就没滋味了,糊涂些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9 21:48
倾向性太重了,抨击腐败嘛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0 09:19
腐败的年龄大
自虐的年龄小
腐败的喝红酒多
自虐的喝白酒多
腐败的胆小怕死的多
自虐的胆大不怕死的多
腐败的人想的多,复杂
自虐的人想的少,单纯
越腐败的越怕太多的朋友
越自虐的越喜欢多的朋友
自虐的相对坚强
腐败的相对脆弱
自虐和腐败是相对的,住农家对住帐篷的是腐败的,而对住酒店的则是太虐了.总之花什么钱,得到的什么结果才是重要的.同样花了200元,你需要什么结果得到了就是好.有的人说我达到了意志的磨练,有的人说我口福满足了,有的人说我运动了,有的人说我从中看清一个人了,有的人说我看到了美丽的风景,有的说我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有的人说我吃到了没有化学污染的最绿色的食品.当然我们仔细分析一下,我们要是花了200元,这些全部满足是最完美的,可惜这是不可能的,能完成在里面越多就越核算,就是我们说的性价比高.每个人的完美程度不一样的,根据自己来调整吧.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1 18:53 编辑
]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2-10 09:59
哈哈
旺姐切身体会嘛!
支持FB!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2-10 14:00
FB也好,ZN也罢.其实都是看风景.只不过每个人看到的风景不同而已.
啧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0 21:32
我们不必要去追究腐败与自虐的结果如何,其实我们是在追求腐败与自虐的这个快乐过程!!如果你能在里面获得快乐,无论腐败和自虐都是一种享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2-11 11:18
zn包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16:03
我们ZN完了FB,FB完了ZN ,那样我们就能体验所有的美好感觉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16:0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9 21:48 发表
倾向性太重了,抨击腐败嘛
不是抨击fb是希望MM们多给GG留些口粮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3 13:17
一起走FB的人,能够下次一起FB的人少,一起走ZN的人,能够下次一起ZN的人多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13 17:41
FB和ZN 是正比的
不ZN怎么知道有FB呢??
ZN的人不喜欢FB吗?
FB的人会怕ZN吗?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3 18:23
我相信轻而易举得到的享受,人们通常不太会去珍惜
通过付出所得到的,哪怕只是一碗不起眼的香肠饭,你也能从中吃出不寻常的美味来
我们现在讨论的ZN与FB同属于户外运动,因此其区别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