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世博后地铁安检模式将延续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2 21:39     标题: 上海世博后地铁安检模式将延续

新华网上海11月2日电(记者陆文军)记者从上海地铁公安部门获悉,上海世博会虽已结束,上海将延续世博期间的地铁安检模式,以提升地铁日常运营的安全水平。
  严格有序的世博地铁安检模式,成为世博交通安全通畅的有力保障。据统计,世博期间,上海地铁共运送乘客超过10.5亿人次,地铁运营总里程超过1.5亿车公里。由于执行了较为严格的安检制度,地铁未发生严重的消防、治安等事故,有效保证了地铁安全运营和乘客安全出行。
  上海地铁安检管理方透露,地铁在世博期间查获不少易燃、易爆、杀伤违禁品。其中包括烟花鞭炮3万余响、汽油、煤油、香蕉水、溶剂油、酒精等各类易燃液体等共计400余升,油漆、硅胶、压缩气罐等易燃易爆物品3.7万余件、各类管制刀具1400余把。
  据介绍,世博后上海地铁安检模式将延续,地铁安检范围覆盖全市所有地铁车站的500余个进站闸机口,安检方式为"逢疑必查"及"大包必查、小包抽查",安检时段也将覆盖运营时间。对于法律明文禁止携带的易燃、易爆、杀伤、腐蚀等违禁品,一律依法依规查处。(完)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1-2 22:49

有完没完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1-2 23:00

设备买了还要折旧
人员也要就业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2 23:39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1-3 09:29

提升你妈个头,看到逃票也当没看见,这帮人只会欺负老弱病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3 09:36

设备买了还要折旧
人员也要就业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23:00



其实我原来以为会送给广州地铁部门
没想到就业问题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3 12:56

fuck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3 14:16

ls的还yy过最后一次安检吧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1-3 15:02

支持送给广州地铁部门,人大代表应该提提这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3 15:05

就是啊,你看我多适合做人大戴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3 15:12

大家一起乱扔垃圾——创造再就业从你我做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3 16:00

ls的还yy过最后一次安检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 14:16

我错了。党的政策总是出人意外。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3 21:09

就是啊,你看我多适合做人大戴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 15:05

弄戴了表也就给你戴一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