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44 发表
我是绝对的摄影新手,看着身边都拍摄,忍不住买了个CANNON新款单反EOS 400D,拍出了一张不错的玫瑰,大家评定一下吧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6-12-9 09:15 发表
板凳,很漂亮![]()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9 23:09 发表
背景没选好,背景的虚化不够.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0 20:51 发表
呵呵,你还真的很厉害啊,麦兜没说错!!这样可以吗?没有作什么PS,就是裁切了下,加了个边框而已,是不是背景好多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0 20:51 发表
呵呵,你还真的很厉害啊,麦兜没说错!!这样可以吗?没有作什么PS,就是裁切了下,加了个边框而已,是不是背景好多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0 22:15 发表
yingying的这张照片很有质感,如果选一个更好的背景作虚化会更加精彩!!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0 22:59 发表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9 23:09 发表
背景没选好,背景的虚化不够.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0 22:59 发表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11 13:58 发表
我用的也是400D,去婺源前买的.提高摄影技术的最好方法就是多拍.
有机会的话一起切磋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11 22:48 发表
菊花那张,拍摄时可以加EV值,效果会好
原帖由 <i>markzhang</i> 于 2006-12-11 22:48 发表<br />
菊花那张,拍摄时可以加EV值,效果会好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4 20:53 发表
好漂亮的玫瑰!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