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您终于开始不只是转帖了.感动啊!时光网关了.我忒伤心了.今天晚上睡8好了. lenell 发表于 昨天23:40
点蜡烛,或者养群萤火虫算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 11:10
头灯都用不着,当年俺们几个小p孩儿,在月光下照样打牌. 阿永 发表于 2010-11-2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