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中午觉得时间比较多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13:45     标题: 今天中午觉得时间比较多

刚才忽然觉得饿了
猛然想起
没吃午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 14:02

噢,豁然记得,我中午吃的方便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14:06


我还在吃。
猛然发现早饭还没吃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 14:09

噢,豁然记得,我中午吃的方便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 14:02



方便面不利于健康,搞个面包吃吃也比泡面好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 15:39

俺的午饭是飞机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15:47

阿永好像经常要出差哦。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 16:14

是啊,11月有70%的时间在外面。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16:28

往好的地方想想呢,是可以去很多地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1-1 18:20

从来没出差,从来不吃泡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1-1 18:55

出差也要看是不是肥差,空中飞人的日子并不很舒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1-1 19:44

我只去过苏州出差,算吗?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1-1 19:54

没的选择,公司只有方便面……
我本来准备不吃饭的,没忍住,食堂已经关门了,只好,,,
我微波炉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 19:55

阿永,据说现在打折票没积分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1 21:02

暂时还不知道,回头看看积分记录再来告诉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