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万圣夜,倒叙当天行程。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30 23:58     标题: 万圣夜,倒叙当天行程。

玩狼人太实诚,拿到了预言家也被票死,小老百姓也被票死,唉~
索性发帖来了~

图片附件: [这人太贼太狡猾] C360_2010-10-30 22-59-17.jpg (2010-10-31 10:52, 86.8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724&k=b73bd9790d78852ccfb3b280f8c4cc00&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丰盛的晚餐] C360_2010-10-30 18-54-31.jpg (2010-10-31 10:52, 99.6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725&k=274a248ea0a3c9e6736ebc9086e72106&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面具vs狼杀叫号牌] C360_2010-10-30 23-19-54.jpg (2010-10-31 10:52, 108.7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726&k=92167bcf83d20d5e0b6d785bc1910027&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31 00:54

TIKI处可闹忙?纠结多少撮狂欢分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31 01:19

人不少,就是大怪五缺一,郁闷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31 10:22

万圣节之夜

图片附件: 无标题.jpg (2010-10-31 10:22, 125.9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723&k=348dc457ea1ae9c0a7d73ce260520431&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31 12:39

人不少,就是大怪五缺一,郁闷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31 01:19


你师父不是号称不在室内大怪了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31 12:47

读了一整天书的人,眼馋地默默飘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31 18:27

人不少,就是大怪五缺一,郁闷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31 01:19 你师父不是号称不在...
Garrett 发表于 5小时前
不敢质疑…
索性也没凑齐人
倒是见识了师傅他老人家随发日记的架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普陀区,华阴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31 20:11

领导开贴了,吾抖划划地纠结是自立门户呢还是去顶领导帖子~
再纠结一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31 23:01

你可以专门看个摄影贴,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31 23:31

不带这么嘲唧唧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 09:05

画外音:
白天行程详情请至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0170&extra=page%3D1处顶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1 10:09

不敢质疑…
索性也没凑齐人
倒是见识了师傅他老人家随发日记的架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普陀区,华阴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31 18:27



他去哪儿都带了蓝牙键盘?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1 10:42

他去哪儿都带了蓝牙键盘?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10:09

非也~!
蓝牙键盘长啥样 我仍模糊中
他是趁我们狼杀热火朝天之时 淡定地使着tiki的本本流动手指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1-1 11:06

很遗憾,那个狼人游戏对智商要求太高,不适合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1-1 12:49

狼人杀,我很欢喜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