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同学,三清地点在上海人家、时间15号18:30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8 13:48     标题: 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同学,三清地点在上海人家、时间15号18:30

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同学,三清地点、时间已经确定:
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请注意:
我们的三清时间、地点已经定好请相互转告。
三清时间:2006年12月15日(周五)晚6:30
碰头会及三清地点:上海人家(人民广场店),云南中路41号(近北海路)
订桌人:武先生

参加人员:龙王山、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关心幽游的各界社会友人,有志于蹭饭事业的各位同好们。。。。。。。。。。。
请各位参加人员跟帖报名,我们可以给你安排座位,否则到时你只能站着享受美餐了
补充:届时也是环西湖暴走同学的碰头会,一定非常热闹哦!占坑先!!!!!!!!!!!!1

现在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共计23人!!
环西湖暴走碰头会相关链接: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21&extra=page%3D1&page=11

请大家带好笔!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09:59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8 13:49

报名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8 15:46

报名参加!!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2-8 15:53

参加参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8 17:55

报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不过估计要迟到!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8 20:45

原来哈皮姓武呀.还有麻烦你帮我们做个广告,我们元旦腐败有一个自虐的坐位,车费是来回50大洋的位子,你知道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8 20:48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0 15:01

收到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6-12-10 23:00 编辑 ]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0 21:4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0 15:01 发表
靠,无聊



琥珀这个时间不是在大明山么?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0 21:59

听说会有100个人乃.,,,

坐得下挖?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0 22:26

吃完饭后可以到 徐家汇肇嘉浜路 宛平南路去杀人
地址:肇嘉浜路825号4楼(尚秀商务楼内),是一所棋牌会所.
该会所是我妈和她朋友合开的,过去价格好商量,东西免费吃.


换地方了,在古滇茶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1 22:53 编辑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10 22:31

LS你手好啦?可能打字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0 22:33

哈哈哈,哈皮辛苦了~

龙王山得兄弟们都来!

我们报名2个,snowpine&小捷飞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0 22:45

左手打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0 23:43

报名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11 08: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0 22:33 发表
哈哈哈,哈皮辛苦了~

龙王山得兄弟们都来!

我们报名2个,snowpine&小捷飞

我们大明山的XDMM们一个都不能少,都来哦
我没空就来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51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09:3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47 发表

我们大明山的XDMM们一个都不能少,都来哦
我没空就来


山羊又来老一套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11 09:36

我报名一个!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1 09:51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0 22:31 发表
LS你手好啦?可能打字拉?


找到为什么叫神吗?因为四条腿都可以写字! :lo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1 09:52

原帖由 于 2006-12-10 22:26 发表
吃完饭后可以到 徐家汇肇嘉浜路 宛平南路去杀人
地址:肇嘉浜路825号4楼(尚秀商务楼内),是一所棋牌会所.
该会所是我妈和她朋友合开的,过去价格好商量,东西免费吃.


什么叫过去价格好商量啊?我就吃东西可以吗?别的不要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1 10:20

呵呵,报名参加
另外活动结束了,有人去唱歌吗?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1 11:1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1 10:20 发表
呵呵,报名参加
另外活动结束了,有人去唱歌吗?



有唱歌就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1 11:22

唱歌~~ 我稀饭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1 13:28

报名,好的呀,唱歌好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1 14:0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47 发表

我们大明山的XDMM们一个都不能少,都来哦
我没空就来

较上了!
龙王山的人呢,都给我来跟贴啊~~~积极报名啊!能拖家带口的,统统带来!没有的,就叫些朋友亲戚,能吃能喝的,都能来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1 14: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4:08 发表

较上了!
龙王山的人呢,都给我来跟贴啊~~~积极报名啊!能拖家带口的,统统带来!没有的,就叫些朋友亲戚,能吃能喝的,都能来啊~~~

悄悄告诉领导,我只定了4桌,40人而已,先来先坐,晚了就没位置了!!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1 14:3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1 14:26 发表

悄悄告诉领导,我只定了4桌,40人而已,先来先坐,晚了就没位置了!!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周五能抢到4桌已经很不容易了,辛苦辛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1 15:49

好好,我在吃饭前唱歌给你们听,那我就可以多吃点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2-11 18:24

报名,留一桌给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1 19:05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11 18:24 发表
报名,留一桌给我

龙王妹就是不一样啊,呵呵,你要把哈皮吓一跳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1 22:25

报名报名,来参加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1 22:36

我也报名,正在找我的七大姑八大姨们一起过来,估计要坐个两三桌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1 22:39

另外,如果吃完饭后要唱歌的话,不要带神过去,他过去的话大家都只能听他一个人在那里嚎叫了,麦克风就像长在他手上一样的
不过这次他可能只能用左手拿麦克风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1 22:51

请参加的人报个到啊,我是用我家的神作为抵押的,不然要我付定金的说!!请尽快确认!!
现在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共计18人!!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09:56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1 23:16

我们报三个人...
作者: 009    时间: 2006-12-12 09:11

占坑
作者: 才哥    时间: 2006-12-12 09:54     标题: 哇,这么热闹,怎么能少得了我,算我一个,我也来的!!!!

哇,这么热闹,怎么能少得了我,算我一个,我也来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12 09:55

要去武义来不了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09:55

啊哈哈哈,吃饭的地方在就在我上班公司的楼下。。。。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2 09:58

现在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共计23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09:59

周五加班。。。不过我能抽空溜下来吃会。。。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12 10:26

LS你来呀,你来了就能搞笑来,继续长征的故事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2 10:30

顶一把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12 10:49

我也报名,请秋天回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2 11:1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2 09:55 发表
啊哈哈哈,吃饭的地方在就在我上班公司的楼下。。。。

算你狠~~
虽然是抽空下来吃,但是一个子儿都不能少!对瓦哈皮~~~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2 12:29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2 10:49 发表
我也报名,请秋天回避


嘿嘿...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2-12 12:55

瘦狐,你不要担心,英俊去了正好跟你强烈对比,哈哈,衬托出你的美丽。
我就不去了,偶怕吵,嘻嘻,大家多吃点。
作者: 龙龙    时间: 2006-12-12 13:02     标题: 报名参加环西湖暴走同学的碰头会

大家好!我是龙龙.在好心人大汉的热情推荐下,我知道了环西湖暴走活动并报名参加,很是期待这次旅行,也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去.
听说这个周五晚上召开碰头会,我和大汉现在积极响应报名参加,就不知道还有位子否,请HAPPYDAVID版主多多费心.


龙龙客气了,你来我们很欢迎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13:53 编辑 ]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12-12 13:46     标题: 龙龙就是小龙女,山东大汉的外挂

,占两个位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2 13:53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12-12 13:46 发表
,占两个位子!!

那谁是杨过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2 13:5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1:12 发表

算你狠~~
虽然是抽空下来吃,但是一个子儿都不能少!对瓦哈皮~~~

嘿嘿,中途逃跑会被通缉的,当然留下买路钱的除外!!!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15:0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13:58 发表

嘿嘿,中途逃跑会被通缉的,当然留下买路钱的除外!!!


狠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2 16:29

有空就来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2 17:50

哈皮,让大家有照片的都带上,想要照片的带个移动硬盘,到时候我带个电脑去收集照片!
作者: karan    时间: 2006-12-12 18:08

晚了
报~
作者: karan    时间: 2006-12-12 18:17

不好意思
再替偶老姐HARY占个坑.........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2 18:56

由于此次参加人数众多,为考虑位置数量,我发扬YY精神,让给其他人.同时由于自己手受伤,已没有能力和其他强驴共抢一桌菜,所以自己自觉.故本次三清活动自动退出.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12 19:36

报一个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2 20:42

杂又是上海人家啊,能不能换个口味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2 21:08

每次单位聚餐几乎都是那里,昏倒,三清也是那里,哎,不过偶一定来,呵呵.为什么要带笔啊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2-12 21:21

报名了~~~~~哦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2 21:5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15:49 发表
好好,我在吃饭前唱歌给你们听,那我就可以多吃点了

又要唱那个请X歌啊.....????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12 22:07

貌似人好多哦..我周末全加班的,就不来了
兄弟姐妹们吃好喝好玩好哦!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6-12-12 22:07

公司活动安排同一天啊.........

等下次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2 22:47

大家都好忙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2 23:0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2 21:08 发表
每次单位聚餐几乎都是那里,昏倒,三清也是那里,哎,不过偶一定来,呵呵.为什么要带笔啊

因为我们会做一个民意调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3 08:15

截止到13号上午8: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key、龙龙、壁虎、karan、hary、大常、emma,共计29人!!

报名继续。。。。。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17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3 10:29

算上我吧,最多那天如果胃还不好,我就看你们吃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6-12-13 10:59

感冒咳嗽重病中,我就不来了
上海人家的削踢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11:1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3 10:29 发表
算上我吧,最多那天如果胃还不好,我就看你们吃


29个人吃饭,你一个人看!是不是太别扭了!万一别的桌子实在看不下去给你点吃的怎么办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11:17

这次去的都是重磅型的朋友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3 13:23

那里有免费水果和汤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3 13:52

呵呵,那我就吃些水果,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3 19:09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曲,通宵怎么样?
这样又可以杀人,又可以唱歌,费用也不高,听听大家的意见?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34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3 19:28

是上海歌城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3 19:34

没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3 19:36

哦。。哈哈哈。吃饭,唱歌都在公司楼下。。。爽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3 19:4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15 发表
截止到13号上午8: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 ...


我是两人还有我的外挂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3 19:4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09 发表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 ...


不要忘记周五至周日晚12点都是全价的
作者: mike    时间: 2006-12-13 21:41     标题: 报名参加"杀人"

饭就不吃了,因为晚上有人请吃饭了 ,不过还是想参加杀人游戏了,好久没玩了.心痒痒的..............
作者: 想要fb的Ada    时间: 2006-12-13 21:50     标题: 可惜周五有活动了........

想要敬酒答谢九哥,老谢,脱裤啦的,可惜周五有活动了,下次补敬喽,
大家玩得开心点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2:17

上海歌城一刚,偶们的活动根据地,呵呵,都是偶老老熟悉的活动地方,灵的灵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3 22:18

沙发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13 22:20

报名参加!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3 23:35

留坑,说不定我会来,因为要清一下东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4 08:35

原帖由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留坑,说不定我会来,因为要清一下东西~~

你小子做事没有计划的啊,今天都周四了,明天的事情还“说不定”!我给你留坑才怪!!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2-14 09:44

原帖由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留坑,说不定我会来,因为要清一下东西~~


清一下东西?
清桌子啊?
这个不留坑也没问题的
到时大家吃好都走了你想坐哪儿清就坐哪儿
顺便还可以清一下帐单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2-14 10:01

我报名!飞一般HAPPY  1个;stella chen 1个;奶糖 1个;另加外挂 2个。     总共是:5个。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4 13:25

吃饭我要去的,杀人我要去的,唱歌我就不去了了
NND,老子不会唱   
还有谁不会唱?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4 14:2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4 13:25 发表
吃饭我要去的,杀人我要去的,唱歌我就不去了了
NND,老子不会唱   
还有谁不会唱?



吃饭我就不去了,杀人我就不去了,唱歌我要去的。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4 14:28

晚上你们后续活动我想来
可以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4 16:16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key、龙龙、壁虎、karan、hary、大常、emma、飞一般happy×5、edge,共计36人!!

报名继续。。。。。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14 16:44

热闹的,这么多人。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4 16: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4 19:29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4:28 发表
晚上你们后续活动我想来
可以伐?


可以的,我们晚饭后杀人!你来吧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14 19:30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6:59 发表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你又没报名吃饭,要陪某人吃饭,不和大家一起吃...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4 21:2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09 发表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 ...

很想唱歌和杀人,但是我周六要上班,所以到时候看,反正我不能通宵,不然周六值班只能睡觉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4 21:2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哈皮,我呢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14 22:17

人好多哦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4 22:22

会去的...如果没有活动
但是呢...同事约好去吃火锅了
所以啦...不能去了

大家吃饱,杀爽,唱足噢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14 22:3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明天不能跟大家海皮勒,有时间再喝个痛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