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名啦!!!!!!!!!!!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0 15:01 发表
靠,无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0 22:33 发表
哈哈哈,哈皮辛苦了~
龙王山得兄弟们都来!
我们报名2个,snowpine&小捷飞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47 发表
我们大明山的XDMM们一个都不能少,都来哦
我没空就来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0 22:31 发表
LS你手好啦?可能打字拉?![]()
:lol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0 22:26 发表
吃完饭后可以到 徐家汇肇嘉浜路 宛平南路去杀人
地址:肇嘉浜路825号4楼(尚秀商务楼内),是一所棋牌会所.
该会所是我妈和她朋友合开的,过去价格好商量,东西免费吃.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1 10:20 发表
呵呵,报名参加
另外活动结束了,有人去唱歌吗?
我稀饭的!!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8:47 发表
我们大明山的XDMM们一个都不能少,都来哦
我没空就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4:08 发表
较上了!
龙王山的人呢,都给我来跟贴啊~~~积极报名啊!能拖家带口的,统统带来!没有的,就叫些朋友亲戚,能吃能喝的,都能来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1 14:26 发表
悄悄告诉领导,我只定了4桌,40人而已,先来先坐,晚了就没位置了!!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周五能抢到4桌已经很不容易了,辛苦辛苦!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11 18:24 发表
报名,留一桌给我![]()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2 09:55 发表
啊哈哈哈,吃饭的地方在就在我上班公司的楼下。。。。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2 10:49 发表
我也报名,请秋天回避![]()
,占两个位子!!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12-12 13:46 发表
![]()
![]()
![]()
![]()
![]()
,占两个位子!!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1:12 发表
算你狠~~
虽然是抽空下来吃,但是一个子儿都不能少!对瓦哈皮~~~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13:58 发表
嘿嘿,中途逃跑会被通缉的,当然留下买路钱的除外!!!
晚了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15:49 发表
好好,我在吃饭前唱歌给你们听,那我就可以多吃点了![]()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2 21:08 发表
每次单位聚餐几乎都是那里,昏倒,三清也是那里,哎,不过偶一定来,呵呵.为什么要带笔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3 10:29 发表
算上我吧,最多那天如果胃还不好,我就看你们吃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15 发表
截止到13号上午8: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09 发表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留坑,说不定我会来,因为要清一下东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留坑,说不定我会来,因为要清一下东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4 13:25 发表
吃饭我要去的,杀人我要去的,唱歌我就不去了了
NND,老子不会唱
还有谁不会唱?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4:28 发表
晚上你们后续活动我想来
可以伐?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6:59 发表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09 发表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