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31有人去看双年展不?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24 22:17     标题: 10/31有人去看双年展不?

10/23双年展就开始了.有人下周日去看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25 08:37

双年展的门口有个怪物旋转木马,晚上亮灯的,瞒好看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5 09:14

11月之后再去,这次有两个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5 18:54

建议不要周末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5 18:54

去年就被吓回来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5 19:46

去年就被吓回来了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是去年的去年吧,那年特意翘班早走一两个小时赶过去还是关门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26 09:13

等世博之后,找个工作日我翘班半天好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0-26 13:26

同学结婚,,,,大出血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0-26 13:27

NELL ,我去看过上博那个 千年丹青了 ,,还不错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6 13:50

NELL ,我去看过上博那个 千年丹青了 ,,还不错
killy 发表于 2010-10-26 13:27


介绍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