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工作到半夜,去睡觉时饿了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00:18     标题: 工作到半夜,去睡觉时饿了怎么办?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00:19

我冒着饥饿的炮火睡觉去了
明天早晨来收割成果
各位睡着的好梦,没睡的晚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08:22

啊,木有人来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24 10:47

我随便冰箱里找一点吃的,吃饱了睡觉,不然半夜还是会饿醒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0-24 11:18

睡着就不饿了,睡前俺基本不吃东西的 。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4 13:27

睡着就不饿了,睡前俺基本不吃东西的 。
阿永 发表于 2010-10-24 11:18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4 13:28

前几天睡前老想吃棒棒糖 想着想着也就睡着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24 13:40

马无夜草不肥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0-24 19:51

我一般冰箱里常备有速冻食品,微波炉转1-2分钟就能吃了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0-24 20:38

饿了怎么睡得着呢?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4 22:11

吃!水煮熟跑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09

昨天晚上很饿啊,但是又很懒,不高兴吃了。
后来今天早晨起来的时候,一点也不饿,只喝了一点水,一直到11点才吃东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10

前几天睡前老想吃棒棒糖 想着想着也就睡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0-24 13:28


小姑娘芳龄几何?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4 23:55

小姑娘芳龄几何?
兰儿 发表于 2010-10-24 23:10

噼里啪啦。。。综上所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56

嗯。。。说起棒棒糖,好久没吃了。
还有一种叫香烟糖,挺好吃的。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4 23:57

睡觉去了,mindy晚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07:30

吃!水煮熟跑面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4 22:11


这个还满复杂的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25 08:38

减肥不吃,我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25 09:06

减肥不吃,我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25 08:38



你已经减肥成功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09:49

是的,镜子现在超瘦。
侬好增肥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25 12:54

晚上八点之后不能吃东西,切记切记

我现在一胖就不吃晚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25 13:14

我现在一累就狂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25 13:18

其实我觉得还是运动最关键。

我现在对吃东西没有任何节制,想什么时候吃都会去吃的。
但有时候很懒除外。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5 14:18

减肥不吃,我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5小时前
到啥程度?都认不出你?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25 15:13

到啥程度?都认不出你?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5 14:18

你约我出来吃个饭,我给你看看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5 16:34

到啥程度?都认不出你?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5 14:18 你约我出来吃个饭,我给你看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1小时前
还以为你戒饭了呢,早说呀呵呵*^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26 12:51

还以为你戒饭了呢,早说呀呵呵*^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5 16:34

我顿顿都吃啊
你啥时候请我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6 17:47

还以为你戒饭了呢,早说呀呵呵*^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5 16:34 我顿顿都吃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4小时前
就怕你玩鸽子~
11月搞个小活动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27 14:02

就怕你玩鸽子~
11月搞个小活动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6 17:47

11月底好伐,爬个小山吧,很久么玩过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7 15:07

就怕你玩鸽子~
11月搞个小活动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6 17:47 11月底好伐,爬...
蝴蝶飞飞 发表于 1小时前
么问题~看来侬骨头痒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东林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