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ow leopard真的是太人性化了
apple的touchpad也研究了一下,发现鼠标是多余的
我正在考虑是不是下一个笔记本换mac air
Garrett 发表于 3小时前
JOYO有卖IPAD了.3988个钱16G的.看得我流口水啊.
米国的KINDLE最近也热卖.一副落落大方,秀外贤中的样子.合计下来RMB才1600都不到点.
能生活在万恶的资本主义,我甘愿"惨不忍睹".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1:39
macbook 的经验,
1、的确木有病毒,这个非常好
2、触控板很好用,如果不是搞设计,几乎可以不用鼠标
3、图片处理比较人性化
4、(缺点)软件少,很不方便,很多交易网站都不支持
5、如果要买,一定要买三年保修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23 19:1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