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场出来后看地铁指示,到“尖沙咀”站下来,出站后(几号口忘了,到时自己注意一下),可以看到著名的“重庆大厦”,找E座,9楼有个新中华旅馆,比较实惠,老板是老香港,老板娘是上海人,比较热情。淡季双床房一般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22 16:38

香港的青旅太不方便了,在远郊,离市区太远,而且晚上交通极其不方便。价格也不便宜,两个床位算下来的价格,比起尖沙咀油麻地等地的家庭旅舍也便宜不了多少。
更何况青旅是和数个陌生人合用一个卫生间淋浴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24 16:1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