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八大关秋色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9 23:19     标题: 八大关秋色

之前是9月去的青岛
还碰上下雨
随便走走就回来了
很喜欢青岛的老城区
打算这次专门去看秋色
和满地的落叶

行程没有确定,反正就是市区逛,崂山肯定是不去的

此行的重点就是八大关秋色,德国建筑和信号山鸟瞰青岛市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9 23:21

关于时间
网上一般说是10月底11月初
之前看到有11.14的帖子说上周末是最好的时间
所以初步确定是 11.5-11.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9 23:25

关于机票: 春秋往返还有199的,就是回程有些太晚了

春秋航空 9C8955
空客320(中)
20:35虹桥机场22:00流亭机场

春秋航空 9C8956
空客320(中)
22:40流亭机场23:55虹桥机场

关于住宿:青岛奥博维特国际青年旅舍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44

还看到了非官方的

青岛国际青年旅舍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栖霞路7号甲(黄海饭店馨月楼)[url=" target=_parent jstcache=]
[/url]
0532-82865177



青岛凯越国际青年旅馆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济宁路31号

0532-82845450
http://www.yhaqd.com/fangjia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9 23:26

一些初步的参考资料

www.douban.com/group/topic/6188237/

http://shibei.qingdao.gov.cn/n1070/n1186/n2836/60965.html

http://upb.qingdao.gov.cn/mainone/news/200971016361986645.shtml?id=94&parentid=1775&videos=&typeid=1780

http://my.dili360.com/home/space.php?uid=1420495&do=blog&id=6100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9 23:28

网上的一些照片

http://www.google.com.hk/images? ... iw=1349&bih=62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9 23:29

大概的景点示意图

http://maps.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15663017665698662532.000492e0ec1b8e59eb26f&z=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9 23:36

请去过的tx给些建议和攻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9 23:55

支持开辟新主题!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19 23:57

关于时间
网上一般说是10月底11月初
之前看到有11.14的帖子说上周末是最好的时间
所以初步确定是 11.5-11.7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3:21


每年气候不一样,密切关注天气和植物变化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20 00:01

咋就我觉得崂山挺好呢.那个海岸线的栈道走走很舒服.崂山景区一直往里,水天一色加上红屋顶的渔村安静惬意.个人反而觉得比八达关漂亮.昏.其实八大关好象还没汾阳路等上海小马路有看头,不过靠海确实是一大特色.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0 07:56

上海只是工作的地方
虽然很方便,但是逛起来不爽
还是想出去走走,看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20 08:36

那周考试…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0 08:51

咋就我觉得崂山挺好呢.那个海岸线的栈道走走很舒服.崂山景区一直往里,水天一色加上红屋顶的渔村安静惬意.个人反而觉得比八达关漂亮.昏.其实八大关好象还没汾阳路等...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我也觉得崂山不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0 08:55

那周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15分钟前
good luck !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20 09:01

没法跟
那周末我去杭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0 09:23

每年气候不一样,密切关注天气和植物变化吧.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3:57

这个是肯定的,不过总是要提前订票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0 09:26

我也觉得崂山不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20 08:51

说实在的没有去过,以前一直想在崂山看日出,还是放弃了,等有条件吧,2天还是专注市区吧。不过上次去在Walmart把所有的崂山矿泉水都买了喝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20 09:29

那周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0 08:36


言下之意94 过了11月考试OVER,你就放假了,然后就有能撒了欢地没心没肺的乱玩了是伐?YEAH!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0 09:35

祝LZ天气好 什么都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0 10:16

没法跟
那周末我去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0 09:01

啥行程?我就过个周末跟着你的路线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20 10:26

我带家人去休息放松

不过上次去了安曼法云倒是可以推荐
大概在上天竺方位,龙井路一直向上,路边有安曼的指向标志
或者从灵隐寺方向进入也可以
安静古朴的奢华,逛完了可以从灵隐出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20 10:46

支持xiaofeim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0-20 11:20

嗯,支持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0-20 12:19

其实江南的秋色也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0 19:45

我带家人去休息放松

不过上次去了安曼法云倒是可以推荐
大概在上天竺方位,龙井路一直向上,路边有安曼的指向标志
或者从灵隐寺方向进入也可以
安静古朴的奢华,逛...
Garrett 发表于 9小时前
听说过的地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0 19:52

其实江南的秋色也不错的
yyHike 发表于 7小时前
苏杭南京挨个去,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0-20 20:41

青岛的秋天,应该不错的,有山的地方,秋色才会有层次感吧,这个可能是江南比较难见到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0-20 21:14

顶L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0 22:07

春秋只有260+220的机票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0-20 22:51

出手要快,下手要狠~~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0-20 23:15

29# xiaofeim

秋高气爽的,北方很多地方的秋天都好看的吧,何必青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1 07:34

有啥推荐?
11月份估计不能太北方了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0-21 08:35

呵呵,小马我先一步去打探下,哈哈!
下周2晚飞,周六就回来,嘻嘻!!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0-21 08:37

信号山鸟瞰青岛市区,这个如何??我一共4天,安排了1天去崂山,还有3天就准备随便逛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0-21 08:51

静候佳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21 12:53

小马哥带上我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21 15:52

吃  海  鲜
海岛渔村,超好味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21 17:40

xiaofeim人都带的,只是需要你自理行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1 21:35

呵呵,小马我先一步去打探下,哈哈!
下周2晚飞,周六就回来,嘻嘻!!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1 08:35

期待你们的大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1 21:36

信号山鸟瞰青岛市区,这个如何??我一共4天,安排了1天去崂山,还有3天就准备随便逛逛。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1 08:37

很悠闲的行程,我就是没有假期,只能选择性的看看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21 22:36

很悠闲的行程,我就是没有假期,只能选择性的看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1:36


机票你到底下手了没?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0-22 08:18

同问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22 21:40

xiaofeim人都带的,只是需要你自理行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21 17:4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4 09:17

很悠闲的行程,我就是没有假期,只能选择性的看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1:36 机票你到底下手了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3天前22:36
之前有北京同事说12号去青岛,最后又不能成行,我继续11.5—11.7吧
就是春秋特价机票没有了
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订票,优惠30元,支付可以网上支付, 那个手机要求输入的内容太多,还是电脑键盘用着方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4 13:17

春秋有上海-绵阳199的特价票了 LZ可以考虑考虑的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4 19:34

春秋有上海-绵阳199的特价票了 LZ可以考虑考虑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24 13:17

那么就12号那个周末吧,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24 22:13

现在去挺好的,人少.就是可能下雪了.黄龙封掉了,9寨附近没有红黄绿只有白色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0-26 13:47

请去过的tx给些建议和攻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3:36


小马哥为吗我觉得你去过青岛啊,,,,偶去的时候还参考你帖子呢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10-26 13:48

这个是肯定的,不过总是要提前订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0 09:23


火车不用提前订票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0-27 22:35

同学们,八大关10月24日开始修路,现在漫天的灰尘,很多路坑坑洼洼。叶子还没黄透,可能今年是小年的原因,感觉叶子还没黄就要掉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0-27 22:45

上几张PP:

图片附件: nEO_IMG_奥帆中心1.jpg (2010-10-27 22:48, 174.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73&k=d09051dd64dc93dd844e654616ba5aa1&t=1782256712&sid=U89dM0



图片附件: nEO_IMG_奥帆中心2.jpg (2010-10-27 22:48, 177.3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74&k=6b8583f48b6f70d585dc960aac986fc6&t=1782256712&sid=U89dM0



图片附件: nEO_IMG_奥帆中心3.jpg (2010-10-27 22:48, 175.3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75&k=3ccfc68c2723b791574dda7999a4aab6&t=1782256712&sid=U89dM0



图片附件: nEO_IMG_奥帆中心4.jpg (2010-10-27 22:48, 192.4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76&k=9d669cd9e7d31a1fd53450ce7eacb538&t=1782256712&sid=U89dM0



图片附件: nEO_IMG_奥帆中心5.jpg (2010-10-27 22:48, 256.6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77&k=681fc071be8af5e494980892f2e6c53d&t=1782256712&sid=U89dM0



图片附件: nEO_IMG_奥帆中心6.jpg (2010-10-27 22:48, 230.3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78&k=dd8a8369d19b1cd12537587a8b351cff&t=1782256712&sid=U89dM0



图片附件: nEO_IMG_八大关.jpg (2010-10-27 22:49, 244.2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79&k=358ef47ca509d4b2d8564c1ead3b4d91&t=1782256712&sid=U89dM0



图片附件: nEO_IMG_大海.jpg (2010-10-27 22:49, 209.3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80&k=064a569254f8d6884d26418cc10b4a5f&t=1782256712&sid=U89dM0



图片附件: nEO_IMG_花石楼.jpg (2010-10-27 22:49, 257.2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81&k=060bc83a9daf0b4e26b0894671c3bb9f&t=1782256712&sid=U89dM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7 22:46

LSD去的这几天 天气好么?扫街还得靠天吃饭呢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27 23:09

同学们,八大关10月24日开始修路,现在漫天的灰尘,很多路坑坑洼洼。叶子还没黄透,可能今年是小年的原因,感觉叶子还没黄就要掉了。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7 22:35


不会吧
这么走运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0-29 22:42

LSD去的这几天 天气好么?扫街还得靠天吃饭呢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0-27 22:46

天很好,但寒风那个大呀!!!!
只有50,所以扫街也不大好扫。基本都是用眼睛记录,呵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0-29 22:46

不会吧
这么走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7 23:09

哈哈,今天下午想找个晒太阳喝喝茶的地方,最后太阳下山才找到。
如果温服继续下降,下星期因该有好运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