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吾是外贸行业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12:14
可以去欧洲游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12:57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0:29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8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