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道,寻上周六一起打牌吃饭的同志们 [打印本页]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18:46     标题: 新人报道,寻上周六一起打牌吃饭的同志们

如题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19:20

侬很要事体~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0-18 19:28

为啥头像用chocobo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19:35

侬要寻一起打牌吃饭里哪位同志?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19:40

一个名字也叫不出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19:44

Sephiroth是哪个?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19:44

侬伐是一直叫着“大明”嘛,咋会一个名字报不出?~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19:45

额。。。是他?哥听错了而已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19:46

楼上的,先自报三围,顺带上PP!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19:49

楼上的,先自报三围,顺带上PP!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8 19:46


表坏了规矩,要自报三围,顺带上裸照!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19:50

Sephiroth是哪个?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8 19:44


这个啊。。。不就你说额女侠式人物嘛?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19:51

是男的就免了,裸照刺眼不习惯鸟~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19:53

我是男的,你也有兴趣吗?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19:55

大米卖给你,给个价吧!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19:56

这个啊。。。不就你说额女侠式人物嘛?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8 19:50

女侠式人物?我没说过,第几个来的?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20:00

大米我知道,我还听成大明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20:08

女侠式人物?我没说过,第几个来的?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8 19:56


侬伐是说宁嘎很豪爽嘛~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20:09

我是男的,你也有兴趣吗?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8 19:53


乃们可凑成官配。。。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20:15

乃们可凑成官配。。。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8 20:09

不是人人像你那样可以有官配的~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20:17

没说过,哥从不说女人豪爽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20:22

没说过,哥从不说女人豪爽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8 20:17


等她拿着蝎子王架在你脖子上就知道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0-18 20:41

等她拿着蝎子王架在你脖子上就知道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8 20:22



劳驾5么蝎子王额好伐

官配配的是哪出阿?绝爱1989?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20:48

劳驾5么蝎子王额好伐

官配配的是哪出阿?绝爱1989?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8 20:41


侬可以有,再去次内蒙宝库吧~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21:25

我知道谁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21:39

不是人人像你那样可以有官配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8 20:15


哥是女生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21:40

哥是女生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8 21:39


笑而不语~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21:40

没说过,哥从不说女人豪爽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8 20:17


侬个就不上路了。。。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21:56

还有点小妞怎么没有出现?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22:12

可让李婷出现。。。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22:14

话说,怎么还么上PP,我要看照片啊!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8 23:15

我又不是女人,你要了干吗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8 23:25

某人很明智的带了相机,然后很失策的没有拍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19 12:52

来者给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9 13:13

一个新人报道都能水4页 潜力很大啊
YY的第二任元帅!看好你哟~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9 13:33

一个新人报道都能水4页 潜力很大啊
YY的第二任元帅!看好你哟~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3:13


LZ是帅古一枚,我们可以强烈要求他自曝!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0-19 14:58

求pp,难得啊,这个是大叔嘛??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9 16:45

LZ是帅古一枚,我们可以强烈要求他自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13:33


众姑娘联名要PP吧~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9 18:06

为什么我水到现在还是新兵,打击信心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9 20:47

说明你水得不够!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9 21:11

LZ是帅古一枚,我们可以强烈要求他自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13:33


我们这里规矩很严的,新人要上裸照的。。。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9 21:18

只骡下半身行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9 21:18

为什么我水到现在还是新兵,打击信心啊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9 18:06


偶给你+个分,你就不是了~~~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9 21:21

你是大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9 21:24

只骡下半身行吗?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9 21:18


只有下半身,谁认得你是谁啊~~~

还是弄个算是豁胖罗~~~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19 21:27

我只有裸短库以下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9 22:06

侬还有腿毛啊?侬伐是么额嘛?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9 22:23

恭喜,侬是班长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20 09:43

只有下半身,谁认得你是谁啊~~~

还是弄个算是豁胖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21:24


拖出来看看就晓得了呀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0 13:16

拖出来看看就晓得了呀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0 09:43


帅古。。。侬重口味了,下次让侬和他单独一房,让侬好好欣赏记~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0 17:49

你是大师?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9 21:21


大师名号很透亮嘛~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0 21:11

上次来的谁是谁我已经都知道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20 23:17

大师名号很透亮嘛~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20 17:49


大师这种,一般过目难忘~~~下次要低调~~~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0-21 10:18

大师这种,一般过目难忘~~~下次要低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0 23:17
捏想低调还真是蛮难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21 12:15

捏想低调还真是蛮难的~~~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21 10:18


+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5 21:09

顶一下自己的贴,等待斑竹加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6 16:33

要加分靠自己呐,不停的刷撒~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6 21:02

听说你要花个二十万买江诗丹顿,李婷怒了~

可恶的有钱淫,哥也怒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26 21:19

听说你要花个二十万买江诗丹顿,李婷怒了~可恶的有钱淫,哥也怒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26 21:02


可恶的有钱淫~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10-27 10:02

原来是手表啊...可恶的有钱淫~~~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0-27 10:33

可恶的有钱淫~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6 21:19

姐姐今天心情不好,顺便bs有钱淫~可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0-27 15:35

恩,应该给女的买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7 21:34

我没钱,我只是看看,A货我都买不起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7 23:27

解释就是掩饰,戴出来看见一次抢一次~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8 12:03

我也想买,意见被驳回了,没见识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8 12:04

斑竹再来点分啊,还差30多分就200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8 16:29

我也想买,意见被驳回了,没见识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8 12:03


你不衬的,戴上别人也以为是假的。不如买来给哥戴戴,这表绝对衬哥的~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8 19:12

你手上只适合带闹钟!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28 22:04

你手上只适合带闹钟!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8 19:12


下次看他手上戴闹钟来活动,那个范儿,啧啧啧。。。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8 22:10

纯水~还差20分就圆满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9 13:56

明天绍兴路来牌伐?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9 16:42

有多少人啊,哥哥我怕生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9 18:38

我圆满了,庆祝下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9 18:54

侬不是沙皮磨不破的脸嘛?不是人广老城咖啡就是绍兴路阁楼~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9 18:57

不认识,老成的咖啡太难吃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9 19:01

问题响应的人现在都不在~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9 19:12

人都去那了?像我这种宅男就是少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9 19:22

好好在家被调教,完美煮夫进化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