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还要转90度才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10-17 10:12
精确的看到LZ位置…… zephyr_us 发表于 1小时前
捕鱼捕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 mindy 发表于 2010-10-18 10:04
最近正是吃蟹的好日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小聪好囧~~ 弄乐不思蜀啦,几时回来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8 12:36
你要用山羊去捕鱼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8 13:09
哎呀,好多地方吾都么去过来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19 13:40
游记没动笔呢 先上图简单说明吧~ 周日早7点 共和新路汶水路 申崇一号(终点站:陈家镇)单程票价12元 PS:汽车站还有申崇三号 终点站是南门港 比较热闹的地方 看你要去哪里方便吧~ 车过长江大桥——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3:49
我在拼命不停地甩杆收杆 真是个累人的体力活 还以为就像电视里没演演的坐在那里聊天插科打诨就能钓到呢~ 聪很惬意得打瞌睡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6:09
徒弟,这张照片让师傅刮目相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9 13:53
经鉴定,你弟弟不是一点2点的懒啊。让他去跑800米,否则当心3高。将来你还要存笔宠物减肥的开销,天天替他揉肚子。亏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16:20
夕阳西下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