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的提议都不错,有大学、还有植物园 似乎先去植物园比较好,还可以先去博物馆看画展 大学可能还是建筑为主,晚些天也无妨 何时去?大家有意见吗?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3:42
我这个周末有事情,大家如果想去,可以用这个帖子继续召集吧。 秋色也越来越浓,等着看你们的照片吧。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