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气没有那么热了,大家一起外拍好不?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0-16 22:33     标题: 天气没有那么热了,大家一起外拍好不?

讨论一下吧。记得去年和大家一起外拍的日子,
扫堂啊,扫楼啊,忙的不亦乐乎,好开心的说。

又看到mindy啊,琥珀啊,garrett啊,都在拍
所以啊,呵呵

开个帖子吧,大家有什么好的主题
欢迎推荐和讨论
前三名加分哦,嘻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6 22:35

上海大学游啊~~~杭州桂花来不及,上海桂林公园应该还有最后一拨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6 23:09

那么今年继续扫堂——扫学堂好了
如果下周杭州去不成的话 我来做个路线图好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0-17 00:00

我是第三名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0-17 09:24

前三没有了 55555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7 16:34

同意

不过主题我想不出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7 18:38

等银杏
或者去沪江大学或者圣约翰大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7 18:42

顶L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7 18:45

这里开了还没有去过

矿坑花园和向日葵是特色

http://www.dianping.com/shop/3874837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17 21:58

向日葵喜欢啊.
不知道11月份还有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0-17 23:42

各位的提议都不错,有大学、还有植物园
似乎先去植物园比较好,还可以先去博物馆看画展
大学可能还是建筑为主,晚些天也无妨

何时去?大家有意见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8 06:00

各位的提议都不错,有大学、还有植物园
似乎先去植物园比较好,还可以先去博物馆看画展
大学可能还是建筑为主,晚些天也无妨

何时去?大家有意见吗?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3:42
可以啊~支持市内活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0-18 08:44

7# xiaofeim
,不错不错。另外矿坑花园也很有兴趣!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0-18 17:40

支持支持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0-20 20:22

我这个周末有事情,大家如果想去,可以用这个帖子继续召集吧。
秋色也越来越浓,等着看你们的照片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1 09:39

我这个周末有事情,大家如果想去,可以用这个帖子继续召集吧。
秋色也越来越浓,等着看你们的照片吧。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0:22
少了你就少了靠山,要被人欺负的,情愿等你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1 10:36

这周开始可以把双年展考虑进去的~

官方网站 www.shanghaibiennale.com
微博 http://t.sina.com.cn/shanghaibiennale
媒体信息 http://art.china.cn/zixun/2010-02/25/content_3393494.htm
第五幕“从西天到中土:印中社会思想论坛”:http://www.douban.com/event/12724989/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10-21 10:54

我来晚了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21 11:03

没有

等待lz组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21 11:34

再添一把柴火~

万寿斋
    地点:山阴路123号(近四达路)??     这家店门面实在太小,走过路过很容易错过。但人气很旺,每次去总有很多人,还有些人是慕名而去的。那里的小笼皮薄肉嫩汤汁鲜美,小笼做的很小,用筷子夹起,绝对不会把皮戳破,虽然一笼连一笼的出炉,可是它的汤汁绝对不会烫嘴。个人感觉他家小笼有点偏甜,我很喜欢的,适合上海人的口味。   
佳佳汤包     地点:黄河路90号(近凤阳路)??丽园路62号(近南车站路)     每天下午4点过后,很多馅就已经没了,很多次5点左右就已经收摊了。所以只尝过他家的蟹粉和全虾仁的,蟹粉的味道不错,都是蟹膏,配上姜丝,唇齿留香,但是汤汁少了点,有点失望。虾仁的真的很好吃,汤汁多,虾仁又多,皮薄而不破!   
珊珊小笼馆     地点:仙霞路(威宁路口)??古美西路(近龙茗路)     说到小笼怎么能少了珊珊小笼馆。推荐一下蟹粉小笼,在上海滩上能挤入上乘的了,里面的汤汁口感浓厚鲜美。他家用的肉还蛮好的,不像有的地方的小笼,肉都散开来的。人均在15元左右,很大众哦。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带着你的荷包去那打个小嗝吧。     
第一笼     地点:航北路275号(近航中路)??红松路194号     这就是传说中的“第一笼”。现点现蒸的小笼可以用晶莹剔透来形容,皮子超薄,而且品种多,咖喱的麻辣的都有,价格也不贵。老板端上来的时候很自信的说:“第一次不来是你们的错,第二次不来是我们的错。”说的很有信心的。咸蛋黄小笼里面的咸蛋黄味道不是特别浓,但也算是标新立异的一个亮点了吧。招牌小笼和虾肉小笼就不用说了,皮很薄很薄,真正吹弹可破。   
鼎泰丰     地点:连锁店??     他家的服务是名不虚传的,从进门到出门豪无怠慢,比较满意!虽然价钱是贵了点,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小笼做得不仅精细,味道也绝对不会令大家失望。这家店的各种点心差不多都尝过了,还是念念不忘蟹粉小笼,光是汤汁就有“厚厚的”蟹粉味道。他家的蟹粉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有一次点了蟹粉豆腐,也无比好吃。     
金陵汤包     地点:枣阳路465弄内(华师大后门对面小区内)??     这家店比较隐蔽,但是人气真的很旺,人多的把小区的出入口都堵住了。他家小笼,有一点甜,皮不是很薄,但这样就能保证皮不会破,做得恰到好处。虽然个头不大,但汤汁多,而且便宜啊,这里应该是最便宜的了。再配上隔壁的奶茶,就绝对完美啦。     
富春小笼     地点:愚园路650号(镇宁路口)??天山西路159号(近地铁二号线北新泾站)    富春的小笼,悠久的历史了。特意为他家小笼而去的,把不同馅的小笼都尝了一遍。还是喜欢虾肉小笼,里面可以吃到虾肉,是一整块的哦,还很有弹性。总的来说,小笼个头还挺大的,皮都很薄,汤汁也很鲜美,可以吃到小时候的感觉,最主要的是性价比不错。     
包公公     地点:中山公园玫瑰坊一楼??     包公公算的上玫瑰坊里最出名的店了。它最有名的当然是小笼啦。小笼的个头不大,汤水到是还有的,肉里加了姜末,味道还蛮香的。小笼皮薄而有韧性,汁水多而不油,基本不会漏汤,一个个很完整,吃完之后还留有回味。     
德笼馆     地点:江西中路473号(近南苏州路)??     小店不大,却干净明亮。招牌小笼是现点现蒸的哦,鲜肉、虾肉、鲜蛋黄、辣味、蟹粉,口味多多。吃了他家的小笼就四个字“皮薄汁多”,可比古漪园啊。极力推荐招牌小笼,现蒸出来,热腾腾的上桌咬一口有很多汤流出来,很鲜,肉也还蛮新鲜,性价比不错的。   
雅玛     地点:虹桥路1482号(近延安西路)??     典型的台湾餐厅,以“简单休闲”为主调。他家的环境是没话说的,更推荐陆家浜路那家雅玛,因为环境会让你非常物有所值。小笼的个头不大,有韧劲不粘牙,皮薄得可以瞧见里面的汤汁晃动,而且个个汁都很足,这还要考验一下筷功了。   
锡缘无锡小笼馆     地点:南大街54号(近富强街)??丽水路1号六纯香美食广场6楼(近安平路)     超级好吃的无锡小笼,个头很大,汤汁很多,肉馅香香甜甜的,甜的很正,而且一点都不油腻哦。无锡小笼的皮不是特别薄,但又恰到好处。不容易破。他家的虾肉小笼,不仅汁多,还很入味,是我吃到的小笼里数一数二的了。爱吃甜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无锡小笼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21 15:55

佳佳汤包 我觉得一般般没万寿斋嗲。鼎泰丰太具,性价不行。其他没吃过,我都有兴趣。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21 16:28

今天去光大看展会,顺便就去了桂林公园,桂花居然还开着,一片沁甜……就是桂林公园实在太局促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0-21 20:08

真的是对不住大家,家里有事,这个周末和下个周末可能都抽不出时间。
等着看你们拍的秋色了,不要让我失望哟,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