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被电脑逼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0-16 20:20     标题: 被电脑逼疯了……

笔记本刚修好没多久
台式机不甘示弱,开始给我脸色看——
屏幕变成红色的了!!刺眼,很刺眼

百度上说,可能是连线有问题
于是把线拿到公司去试,木有问题
百度上还说,可能要重装系统
于是,回老妈那里,拿安装盘
回来发现,显示器的驱动盘没拿
于是又回老妈那里,把乱七八糟的盘都拿回来了
想,哼,这回看你……

终于从一堆乱糟糟的盘里找到了显卡的
系统盘放进去之后——
我彻底疯了
安装系统不能用鼠标要用键盘,
这时我发现本来就经常抽风的键盘
彻底罢工

欺负我么,这不是
明天又得去买键盘,
还要看是不是键盘的问题
因为也可能是主板的接口有问题
苍天啊,大地啊,
我就是想把不小心搞成了raw格式的照片读出来啊
苍天啊,大地啊
救命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16 21:06

也可能是显示器坏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6 23:12

电脑没坏过 只被微软追踪至黑屏的致以深切的慰问~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